星星點點F836A.jpg 星星點點F836B.jpg 星星點點F83601.jpg 星星點點F83602.jpg 星星點點F83603.jpg 星星點點F83604.jpg  

⑴張玉玲。

⑵解琡珺。

⑶趙永馨。

⑷趙雅芝。

 

1987年11月01日~11月07日

(華視綜合週刊836期 P102~P103)

「星星點點」

 

張玉玲再當伴娘

 

△張玉玲最近可能應馬惠珍之邀,第三回當「伴娘」,她的前二回是:李天柱和劉方英結婚時、潘安邦結婚時,今年,她又逃不了,因為馬惠珍叫玉玲「慢點結婚」,來當「伴娘」,玉玲說這是最後一回當伴娘,下回她可要當「新娘」了。

 

孫豪月底要娶妻

 

△年底華視喜事多,因為孫豪也要結婚了,他與相戀十年的女友蔡清珠終於決定了婚期,在十月二十四日,已有一半退到幕後的孫豪,在光美唱片上班,他正為婚事忙得很呢!

 

李柏巨錄音很妙

 

△黑人明星李柏巨的電話錄音總是請留話的人「國語說得慢一點」,不然他會「不懂」,叫打電話給他的人失笑。

 

江蕙有意演電視

 

△有許多電影公司都在爭取江蕙和江淑娜拍「苦情姊妹花」的電影,連電視台也是呢!江蕙則認為拍成連續劇,比電影細膩,她願意考慮,不過她才剛回國,妹妹淑娜去了法國,要等她回來再說。

 

陳麗麗法國很熟

 

△陳麗麗和李碧華、江淑娜去了法國做十月慶典宣慰僑胞的活動,幾乎報上每天都有消息,陳麗麗去法國可以順道探望在當地唸書的弟弟,而且那裏她不陌生,去了好幾遍。

 

解琡珺應邀演戲

 

△解琡珺勞軍回來,應鄭進一之邀,可能演一集「小人物立大功」,因為不在台北忙勞軍去了,「小人物立大功」的前兩集都未看到,好可惜!

 

趙永馨專心拍戲

 

△趙永馨正緊鑼密鼓地拍攝「在水一方」,無心接任何戲,連作秀也減少了,為了演「朱詩卉」,永馨添了許多活潑俏麗的服裝,自許是因此角,而有個新的開始,讓大家看到她活潑的一面。

 

小馬婚期在一月

 

△計劃結婚的馬惠珍本來是十一月要結婚的,不過目前又因故延到一月份,那時快過年了,喜上加喜更好,而她和她那位未來的老公最近又都各忙各的,也不適合結婚,改一月份也好。

 

智駿貴君出專輯

 

△胡瓜、王智駿唐貴君、楊烈、王海玲合出了一張唱片「心語」,由鉅聲製作發行,其中王智駿和唐貴君,都是華視的新人。

 

正藍是美麗孕婦

 

△張正藍懷孕之後,是個很漂亮的孕婦,因此大家都認為她會生女兒,人前人後的張正藍都是幸福模樣,看到別人有男朋友的,都勸人早點結婚,看來她對光友十分滿意,因為她說:「好甜蜜!」最近他們為「嬰兒與母親」雜誌拍封面,好多人都說,那畫面很美呢!下個月她就要赴

美待產了,藍藍好緊張哩!不過,等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是多開心的事。

 

趙雅芝令人期待

 

△趙雅芝影友會於十月二十五日在台北國聯飯店舉行慶生會,而在台中區的會員一行六人還特別到台北來陪芝姐拍戲呢!使在台北拍戲的阿芝,一點也不寂寞,目前「京華煙雲」已準備接檔,芝迷們都非常高興,因為十一月即可看到她的丰采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