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兄虎弟1761A.jpg

龍兄虎弟1761B.jpg

龍兄虎弟1761C.jpg

1996年07月0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761期 P102~P104)
龍虎報報:
《龍兄》配《虎弟》
帥哥加美女全員大集合

●文/張燕雲●攝影/喬伊

菲哥:「我豈是只養一頭牛的人?劉小慧(左)、翁虹(右)現在是我的『新歡』,至於金元萱嘛!嘿!嘿!……」
②錄影空檔,菲哥閒來無事,和記者談起美女,原以為菲哥心中的美女非金元萱莫屬,結果出乎意外,菲哥心中的永遠美女是——鄧麗君
③外傳拒上「龍兄虎弟」的任賢齊,在菲哥的點名下,「終於」出現在「龍兄虎弟」攝影棚內,任賢齊一到,馬上「拜見」菲哥,任賢齊:「菲哥,我……我來了!」菲哥:「小齊,不要被別人利用了,我的節目你不上,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④一見到美女上節目,菲哥的話匣子就滔滔不絕,小哥倒落得輕鬆,在後台和人閒聊,聊著聊著,一場大雨讓小哥想起他死去的狗,小哥邊學「」樣,邊說:「雨天讓我想起躺在山坡上的小狗,想著遙遠的朋友。」什麼跟什麼嘛!小哥也太感情豐富了吧!
⑤八年沒有表演拿手絕活「舞獅」的孫興,為了上「音樂教室」「重操舊業」,錄影前,他在後台勤於練習,由於在台灣沒有保險,孫興相當煩惱,猛捶牆壁說:「怎麼這樣?怎麼這樣?」
⑥錄了一整天節目,講了一整天的話,菲哥還是不改他的「玩性」,他和小哥已經stand by,還要點支煙,一時興起吐起煙圈,在一旁的小哥白了他一眼:「年紀一把,還在玩小孩子的遊戲。」
王菲的「個性」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為了能找出話題,菲哥和小哥在後台和王菲先作溝通,結果王菲總是想了很久,卻又沒有答案地回答問題,讓菲哥實在是問不下去,向小哥說:「這個人作答,與一般人還真的不一樣。」
⑧一個接一個的通告,讓左戎到了下午三點還沒有吃午飯,趁著錄影空檔,餓昏了的左戎也就不客氣的吃將起來,雖然是飯盒,不過,這個時候吃起來,當然都成了美味。■
--------------------------------------------------------------
相關補充:

【龍兄虎弟】- 精華 - YouTube──TTV 台視官方頻道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