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千秋G139A.jpg

綜藝千秋G139B.jpg

綜藝千秋G139C.jpg

綜藝千秋G139D.jpg

綜藝千秋G13901.jpg

綜藝千秋G13902.jpg

綜藝千秋G13903.jpg

綜藝千秋G13904.jpg

綜藝千秋G13905.jpg

綜藝千秋G13906.jpg

①李麗華不習慣對嘴唱歌,兩隻手不知如何擺才是。
②葉明德自認唱「一」字音時的表情最美。
③于櫻櫻特別聲明,千萬別上冒牌公司的當。
④方正為劇不惜吃下紅豆加灰水,結果是噁心得想吐。
⑤潘安邦見沈亭又要當他「女友」、嚇得大呼「不行」。
⑥去了一趟日本,「星歌星語」立即出現許多新花樣。

1978年12月11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39期 P108~P111)
「綜藝千秋」
三台綜藝節目動態

台視TTV大螢幕
不用麥克對嘴唱
手足無措李麗華

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大螢幕」錄影時,多半是張琍敏一個人坐在高腳椅上唱獨角戲,這天,李麗華也趕來湊熱鬧。
大致排了一下之後,導播顧英哲就下令正式錄。唱慣現場,李麗華自詡台風還算差強人意,可是這天卻老覺得彆扭,手怎麼擺都不對,急得直要導播幫她出主意。
原來,平常她手裡都有麥克風,這天放錄音帶對嘴,麥克風可以免了,難怪她覺得不習慣,乾脆把雙手往腰帶一插,如何?這姿勢還不賴吧!

台視TTV美麗的星期天
葉明德愛美心切
最美麗一字嘴型

星期日
下午一時播出

葉明德現在是台視當家的「男歌星」,平均每個禮拜的綜藝節目,他都要出現幾次。
出了新唱片,他可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常常吹著口哨出現在攝影棚、化粧間。
這天上「美麗的星期天」他又唱招牌歌「神奇」,在場的攝影記者,紛紛拿起相機,準備拍照。
葉明德卻一臉得意的吆喝:
「要在我唱著有『』音的歌詞(麗、期)時,再給我拍照啊!難道你們不覺得我唱『一』時,嘴的表情,特別漂亮嗎?」
說著還擺出一付人不迷,他自迷的模樣!

中視CTV歡樂假期
藉名求才大騙局
火冒三丈于櫻櫻

星期日
下午一時十分播出

于櫻櫻常說自己是實力派的歌星,既沒有嬌柔艷麗的外表,又沒有輕巧靈活的動作,每一次上台就是純歌唱。
最近于櫻櫻有意往生意上發展,自己經營一家唱片公司,每一次上節目就和製作人先打招呼,想替「媖聲唱片公司」作宣傳,但是那天來上「歡樂假期」,櫻櫻嘟了個嘴,滿肚子不高興的說:
「氣死了,居然有人冒充我們公司的名號,在報上公開徵求什麼職員,還附帶了很多優厚的條件,這根本就是騙局,我現在特別聲明,是有人冒充我的名字亂登報,希望讀者不要上當!」

中視CTV萬紫千紅
灰水配上甜紅豆
方正演戲假成真

星期日
下午五時播出

在「萬紫千紅」短劇裡,倪敏然飾藥舖老闆,他正愁找不著道具裝門面,恰巧蕭孋珠買了一包甜紅豆可充當道具,於是一大碗水、一堆紅豆,加上那些空藥盒子,還挺有個樣子。
照說紅豆、開水,應該很容易下嚥的,可是瞧瞧飾病人的方正那張苦瓜臉,一付吃了毒藥似的痛苦表情。
結果,「哇」的一聲,方正吐了滿地的「苦水」,現場工作人員和阿珠直誇方正演得逼真。沒想到下了戲一問,方正剛才還是真吐,想想紅豆配下浮著灰塵的水,演員這一行可真不好幹喲!

華視CTS飛燕迎春
眾女星環繞身畔
潘安邦無福消受

星期日
晚間八時播出

潘安邦最近被搭檔的女生給困擾死了,江玲已經發誓不再與他同台合唱,而且拒絕與他拍照,祇要記者的「開麥拉」一對準潘安邦,她就閃得飛快。
接著是徐小玲,小玲似乎也不愛因公而影響她私人愛情;巧不巧,「飛燕迎春」找潘安邦上節目,也找來了沈亭,又有意思把他倆配在一塊兒表演,潘安邦嚇得面無人色,忙搖手:
「不行,不行,我已經有一大老婆、一小老婆了,再收個妾,那養得起?」
沈亭一聽,大不服氣:「你想做齊人,我可不願意當賤妾呵!」

華視CTS星歌星語
東瀛行導播考察
紙燈籠躍上螢幕

星期二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星歌星語」的導播林義雄去了日本一趟,考察當地的電視工作,走馬看花了十天,倒讓他有不少新噱頭。
傘、燈籠這些富於東方色彩的東西,也都上了節目。
現場指導姚超舜向燈飾店,借了四十只紙燈籠,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燈籠非常吸引人,大家一面幫忙把燈籠繫在燈架上,一面頻頻稱讚這些漂亮的燈籠。
急得姚超舜在場邊大叫:「各位仁兄仁姊,請高抬貴手,我是以人格擔保借來這些燈籠的,如果有破損或遺失,我的人格就掃地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