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缺席F1017A.jpg

永不缺席F1017B.jpg

永不缺席F101701.jpg

永不缺席F101702.jpg

永不缺席F101703.jpg

永不缺席F101704.jpg

永不缺席F101705.jpg

⑴柏文不想奉父母之命生子。
⑵父母催促他倆趕快生子。
⑶李父、李母抱孫心切。
⑷未婚的瑞奇(左)無法體會柏文的困擾。
⑸汪芳面臨了孩子、事業的兩難抉擇。
 
1991年04月21日~27日
(華視綜合週刊1017期 P32~P33)
華視劇展《永不缺席》
抱孫心切鮮事多
●文/舒琳
 
每個星期天晚上時間十一時十分,華視頻道推出的「永不缺席」,是真正用良心製作的一齣單元連續劇。
觀眾可以在欣賞完這齣溫馨好戲後,甜甜蜜蜜入夢鄉,準備以嶄新、充沛的活力來迎接新的一週的生活挑戰。
在「永不缺席」一劇之中,沒有暴力、血腥,更沒有歇斯底里的情節,有的是劇中喜趣手法的幽默對白,娓娓道來朋友如何才能做得久,甚至於做到老。
第三集的「永不缺席」,將把祖父母抱孫心切的期盼藉劇中人傳達出去,或許能帶給時下甚為流行的「頂客族」一些新啟示,生兒育女其實不是那麼落伍,反而是「孝思」的一種表達呢!
柏文(徐乃麟飾)的父親(王瑞林飾)和母親(李玉芬飾)眼巴巴不辭辛勞的從南部北上探望兒子,為的是希望能從旁督促兒子、媳婦玉珍(陳琪飾)努力完成傳宗接代的大事。
正巧李父、李母來的這段時間,是柏文公司業務最繁忙的時期,經常早出晚歸,因此任憑兩老望眼欲穿,仍不得其願。
因此李父、李母決定在客廳掛上百子圖討吉利、送子觀音圖早晚膜拜求保佑,另外,還打聽到一位很靈的算命先生,把柏文、玉珍這一年來最佳的日子挑出來。
只要時間一到,他們就替兒子、媳婦安排羅曼蒂克的氣氛,希望早日達到含飴弄孫的目地。
忙碌的柏文已破壞父母一次的計劃,兩老不氣餒欲第二次再接再厲安排時,剛好碰上柏文和汪芳(許佩蓉飾)、蘇瑞奇(李天柱飾)的每個月國曆十三號聚會。
李父、李母得償夙願嗎?請收看「永不缺席」,就會知道正確答案。■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