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郵差來按鈴1402A.jpg 又見郵差來按鈴1402B.jpg 又見郵差來按鈴1402C.jpg  

⑴⑵「又見郵差來按鈴」劇情逗趣、活潑。

⑶得知美美懷了女兒後,全家人為此鬧得雞飛狗跳。

⑷這是祖孫之間的戲。

⑸巴戈和曾慶瑜之間默契十足。

⑹艾偉這次的戲份大有看頭。

⑺這對兄弟的個性迥然不同。

⑻這家三口,其樂融融。

⑼徐樂眉穿的孕婦裝很令曾慶瑜讚賞。

 

1989年08月2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02期 P100~P102)

只為求男心切屢發鮮逗事件

「又見郵差來按鈴」喜感十足

●文/王莉姬

 

在「又見郵差來按鈴」上戲前,劇中的主要演員如徐樂眉、艾偉、謝祖武、鄭宜雰逢人便推薦說「又見郵差來按鈴」比「郵差總是按對鈴」更幽默、更具看頭,結果證明所言不差,「又見郵差來按鈴」的劇情真是夠「逗」的。

美美〈徐樂眉飾〉懷孕六個月,超音波檢查結果,獲悉胎兒的性別可能是女孩,此事為余爸爸知曉,眼見兩個兒子生的都是女兒很是難過,遂要求耀祖〈巴戈飾〉再生一個男孩,但耀祖已結紮,余爸爸為此傷心不已。

耀宗〈艾偉飾〉為了安慰爸爸,竟異想天開要在外頭為余家生男孩,余爸爸求孫子心切,對此事並不反對,但被美美的母親得知,氣沖沖的跑到余家理論。

從這裏開始,余家出現了大大小小的事件,包括美美父母親的口角,竟至不小心差點釀成離婚事件,而余家大小為了得到余爸爸的遺產和盡人子之孝道,大家爭相想要生個男孩兒,比麗決心「娶」個丈夫回家,耀祖也動了結紮復原手術,後來美美又去做了一次超音波檢查,發現是男孩,才解決全家人的紛擾。

冠軍〈謝祖武飾〉一心一意想擁有部哈雷機車,軟硬兼施並挪用耀祖的五千元電費訂下一部機車,心虛的他回家勤快幫忙家人洗碗、拖地、洗車,但耀祖執意要冠軍考取駕照後,才肯讓他買機車,並對他欠繳電費的事深表不滿。

冠軍在經過一番苦心安排下,終於買了一部很拉風的機車,心急的他見到心儀的機車,馬上與同學到北海郊遊,不料機車遭竊,冠軍當場傻眼,最後尋回的只是兩個車胎而已。

在「又見郵差來按鈴」的拍戲現場,很容易感染這批演員的和樂氣氛,像飾演美美的徐樂眉,上次演「郵差總是按對鈴」時,因劇情只輕描淡寫說她懷孕而已,因此上戲時徐樂眉並未穿著孕婦裝。

可是在「又見郵差來按鈴」中,美美已懷孕六個月,為了逼真起見,徐樂眉在眾人的協助下,做了一個「」肚子,看起來還挺像懷孕的樣子。

為了表現孕婦的美感,徐樂眉特別向經營服飾公司的朋友借來好多套漂亮的孕婦裝,看得曾慶瑜好生羨慕,時常摸著徐樂眉的「假」肚皮,笑著說:「真希望也能演一次漂亮的孕婦。」

艾偉、巴戈、謝祖武這三個男人,沒事時總會說幾句笑話逗大家玩,使現場氣氛活絡不少,「又見郵差來按鈴」台上台下都是一片歡樂氣氛。■

 

-------------------------------------------------------------------

相關補充:

 

1990 台視 又見郵差來按玲 - YouTube──huaijiudvd99上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