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遊戲1122A.jpg 大遊戲1122B.jpg 大遊戲112201.jpg 大遊戲112202.jpg 大遊戲112203.jpg 大遊戲112204.jpg  

⑴由田文仲主持。

⑵田文仲是主持能手。

⑶得勝隊伍樂。

⑷明星也組隊來參加。

 

 

1984年04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22期 P78~P79)

三台綜藝大觀:

「大遊戲」出新點子與君同樂

●文/沈玫●圖/郭肇元

 

由今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田文仲主持的「大遊戲」,播出兩集以來,觀眾反應熱烈,而且許多觀眾躍躍欲試想組隊參加,製作單位呼籲想參加的朋友,趕快報名,免得將來報名隊伍一多,就得排隊等候了。

觀眾題庫」單元也歡迎大家提供趣味性題目,凡提供題目的明信片都可集中在節目抽獎箱中參加抽獎,歡迎踴躍來稿。

「大遊戲」是由飛行船傳播公司製作的益智性、趣味性節目,內容精彩、活潑有趣,每周六下午一時在台視頻道播出。

「大遊戲」節目長達一小時,除了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新得主田文仲擔任主持人外,並由陳惠敏孫韻筠兩位年輕活潑的小姐擔任助理,其中陳惠敏是台視「五燈獎」手語歌表演五度五關的得主。

節目分「井字遊戲」、「天下事」、「大進擊」及「現場題庫時間」等四個單元,在每個單元中獲勝的隊伍,除了可以獲得鉅額獎金外,製作單位還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贈送給現場來賓及電視機前的觀眾。

雖然製作單位在每一遊戲單元中,都準備了豐富的獎金與獎品送給優勝者,但是節目並不鼓勵不勞而獲的投機心理,而是以益智性的常識問題來考驗與賽者,藉遊戲的進行來傳播知識訊息給廣大的觀眾,達到真正寓教於樂的目的。

「大遊戲」中不僅有趣味問題,並採用時事作為單元問答的題材,一方面藉以讓觀眾多注意國家大事及國際局勢的發展。

「大遊戲」之特色在於力求新穎脫俗、趣味、活潑,為了確實有效掌握此一特性,節目製作群已經預先設計了數十個遊戲單元,隨時汰舊換新變新花樣,以保持節目的清新度及可看性。

趣味橫生且富挑戰性的「大遊戲」,是將台上台下,電視機裏外連成一片的與君同樂節目,田文仲希望觀眾朋友在每周末下午與他一起玩「大遊戲」。■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