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F682A.jpg 曹西平F682B.jpg 曹西平F682C.jpg  

1984年11月12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82期 P93~P95)

星星星:

曹西平。為青春增加一些成熟

●採訪/芝如

 

「時間」可以使一個藝人慢慢地成長,曹西平就是一例。

而對西平小弟時,居然很明顯地感受他的不同,講話語氣不同了,想法好像也成熟了不少,不再像剛出道時那麼的孩子氣,那麼的毛毛躁躁。

而他新唱片的成品,也較以往來得不同,比較感性,比較有深度與內涵。

這也是一種相對性的改變。

「一年多沒有作品推出了,感覺上似乎是交了白卷,但是這一年多,我卻由舞台表演,到處去登台的經驗中發現我所要學的,還有更多,而在學習過程中,我會慢慢地長大!」

真的,西平不再是個孩子,有自己的思想、想法與做法了,其實他本來就是一個對自己歌唱事業相當有主見的男孩,而來自全家的無條件支持,更使他沒有後顧之憂,儘可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發展,兩年來的磨練,也使他變了,這是一個可喜的現象哩!

在「綜藝一00」最後一集回顧之時,張小燕就特別提到兩年前在「綜藝一00」中以特殊舞台裝以及舞台動作唱「野性的青春」的曹西平。

「青春」一直是曹西平的代表,的確,直到「九月的星空」、「熱情的姑娘」,他一直是「青春」的代表──但是,他已青春了這麼久,是不是該再「青春」下去?當然,青春沒有什麼不好,重要的是,隨著年歲增長,應該在「青春」中再增添一點成熟,於是,新專輯「曾來入夢」

誕生了。

「曾來入夢」是一首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歌,曹西平拋開了青春活潑的舊形象,用真摯的情感唱出內心的歌。也是曹俊鴻的曲子、陳克華的詞。

「原來是愛,真的失去,我不著急,也不強說愁緒……」,「愛,或許曾擁有過,也許曾不知不覺中失去過,愛是所有的回憶,且讓它變成過去託付於夢,你曾經來過,曾入我夢中。」

感情豐富的曹西平,帶你入夢,這首歌值得細心品味。

✕ ✕ ✕

由這一張唱片開始,曹西平新加入「耶魯唱片公司」,成為「耶魯」的第一位歌星。

而面對這張佳作,西平很有信心,因為他是那麼地用心在唱、用心在做,應該會得到相當的迴響的。

還記得十月九日,國慶聯歡晚會,華視特派曹西平和崔苔菁代表華視表演嗎?這真是他的一大榮耀!自他簽約華視以來,一直受到重視與照顧,使他在這個環境中非常的愉快。

十一月中旬,曹西平將興奮地與歌迷見面,因為他在北、中、南區各辦聯誼會,與歌迷面對面,以聯絡感情,並且每天下午五點~六點,坐鎮耶魯唱片公司,接聽歌迷的電話呢!這是一種親切的溝通,與歌迷交換一下意見與看法。

他總是希望做得更好,相信他會做得更好的!

為青春再增加一些成熟,曹西平是有一套的!

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