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57A.jpg 花團錦簇F657B.jpg 花團錦簇F65701.jpg 花團錦簇F65702.jpg 花團錦簇F65703.jpg 花團錦簇F65704.jpg  

 

⑴劉文正。

⑵林光寧。

⑶程惠。

⑷朱素蘭〈文湘嵐〉。

 

 

1984年5月21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57期 P122~P123)

花團錦簇

 

文正錄影唱「組曲」

 

△劉文正自「金鐘獎」之後就沒露面,應「綜藝一00」之邀,表演一段組曲,把「都市冒險家」、「一段情」、「耶利亞女郎」串成組曲,配上八人舞蹈,壯觀得很!

 

田歌請您也要保重

 

△也有人說「媽媽請您也保重」私下有一句話叫「田歌請您也保重」,因為此劇的製作兼編劇田歌,為了此劇真是辛苦之至,趕本趕得很累呢!所以有心人士均以「田歌請您也保重」來安慰他!

 

香香不能演沈勝衣

 

△韋辛本想找李陸齡來演「大俠沈勝衣」,但聽說她已生產,原想等她作完月子後,但是經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她還沒生呢!看來,即刻要開工的「大俠沈勝衣」是請不到香香了!

 

復建客串卻掛大名

 

△張復建去年趁拍電視空檔去客串一天戲的電影「九子天魔」就要上映了,不過只是客串的張復建,卻被片商掛好大的名字在電影廣告看板上呢!知名度太大了嘛!

 

董文汾「試身手」

 

△董文汾也和趙家蓉一樣去演「天蠶再變」了,只是一身紅衣,很像個小男生,她好妙哩!接了通告跑來,搞不清楚演什麼,先說自己不會打,結果是演紅巾姐妹之一,還小試身手一番,她直說好玩。

 

林光寧也「二百五」

 

△看!這幅畫中的林光寧頂像,尤其是那個「二百五的肚子」,有位觀眾來信說林光寧的肚圍就是「二百五」,是公分還是吋?搞不清楚,反正就是二百五就對了,看林光寧樂得很!

 

程惠自製別緻髮飾

 

程惠演貝貝,改了新粧之後,那頭飾很惹人矚目──她說她是找了好多好多兔毛的鑰匙鍊串起來的,為了這些「毛」,她找了好多家店呢!有的店裏並沒有那麼多「存貨」,她跑了好些地方才買成!但裝飾在頭上,好看極了!

 

劉世範當執行製作

 

△前陣子幾乎對演戲已甚為灰心的劉世範,最近又忙碌不已了,他是為了「華視劇展」新改變以ENG作業的新戲當「執行製作」,首集錄製「小曼的故事」,必然精彩萬分!他很感謝陸廣浩給他的機會,他會全力以赴的!

 

揚帆即將出新唱片

 

△揚帆久未露面,繼「天長地久」之後,他即將出版新唱片,請喜歡他的觀眾期待!

 

雅卉巧扮張帝媽媽

 

△楊雅卉演喜劇演多了,很有一套的,她應張帝之邀上「仙歌仙舞仙人笑」,演一段短劇,事先排了一遍,正式錄影,一次OK沒有NG,非常自然,張帝猛誇她演得好呢!你猜!她演什麼?是演張帝的「媽媽」呢!不能想像吧!

 

子雲唱歌雅芳指導

 

△衛子雲唱歌很在行,所以他也為「陸小鳳」唱主題曲,當別人誇他唱得不錯時,他把功勞推給了周雅芳──原來在錄音時,都是周雅芳一遍又一遍地指導他唱的呢!名師出高徒,果然,衛子雲唱來毫不含糊。

 

朱素蘭會唱也會演

 

△難得唱歌,朱素蘭打扮得好美麗,把練舞學來的,全派上用場,她實在該去唱歌的,她歌喉也很不錯呢!■

 花團錦簇F658A.jpg 花團錦簇F658B.jpg 花團錦簇F65801.jpg 花團錦簇F65802.jpg 花團錦簇F65803.jpg 花團錦簇F65804.jpg  

⑴顧冠忠。

⑵康凱。

⑶ 黃仲崑、楊林。

⑷吳雪芬。

 

 

1984年5月2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58期 P54~P55)

花團錦簇

 

「彩雲飛揚」另有意

 

△某日,「天蠶再變」的演員應邀唱主題曲,於是,大夥教顧冠忠,一字一句的教,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藍文青即教他「彩雲飛揚」的唱法是「踩──雲飛揚」,顧冠忠竟也如法泡製地唱「踩──雲飛揚」,旁人皆笑彎了腰。藍文青想想又唱成了「踩──孟都」,對呀!為什麼不是「踩──孟都」呢?

 

朱燕妮非阿勇女友

 

△主唱「青春日記」主題曲的朱燕妮,某集「步步高昇」充當陳松勇的女友,被好些人誤會,特此澄清,她是臨時被抓去。

 

光友要演「B計劃」

 

△楊光友本要在五月登台作秀的,可是又因演「劉瑾」而延期,目前他要先拍一部電影,張徹導的「B計劃」〈暫定名〉,和楊黎蘇合拍呢!新奇不?

 

龍宣為聯誼社顧問

 

龍宣近來應「金摩登聯誼社」之邀,擔任「顧問」一職,這家「聯誼社」是以「建身活動」為主,位於復興北路明輝大廈,已開幕一年,但龍宣近來才開始當「顧問」的。

 

周雅芳在南部作秀

 

△「陸小鳳」開拍後的前半個月,身為女主角之一的周雅芳,卻遠在南部作秀,但見衛子雲忙前忙後,她人卻還沒回來,好在前兩、三集,周雅芳的戲並不多,「小司空」只是幾場重要而點綴性的戲,不過,等她回來啊!可就會再加重她的戲了!

 

康凱拍戲又遇撞期

 

△康凱和趙咏馨同時在拍攝一部電影叫「不來電」,這是好早前就接的戲,等要開拍了,卻撞上了公司的大戲「河山春曉」,使他不得不忍痛放棄,唉!

 

黃仲崑帶動了楊林

 

△黃仲崑新專輯「悟」的成績,比前兩張還好,有人說是因為除了「悟」之外,另一首歌的「功勞」,這首歌就是他與楊林合唱的「故事的真相」,這是講一對情侶分手時的情況──用對唱的方式,也因為如此,楊林即將出版新的唱片了,黃仲崑的唱片成績好,連帶她也沾了光。

 

王玉玲要克服緊張

 

△王玉玲由華視訓練班畢業後,一直在很多戲中磨練,不過她謙稱,她還是會緊張,一開始錄影就非常緊張,真沒「出息」。她要想辦法克服自己這最大的缺點才行。

 

侯伯威導天劇外景

 

△「天蠶再變」的外景導演是侯伯威,他本來就是電影導演,「天蠶再變」由他導來,外景非常好看,他高興得逢人便說。

正藍琡珺同演古裝

 

△張正藍和解琡珺同時去演「虎威」,她們是上期歌唱班的同學,未在同一部戲裡合作過,而且還是古裝戲,以前解琡珺演過「小李飛刀」,張正藍演過中午檔的「撥雲見日」。

 

羅敏又將主持節目

 

△羅敏把一頭長髮剪得稍短一些,「愛之橋」結束之後,羅敏又要主持節目了,因為尚未正式錄影,所以羅敏認為先不要事先透露,等正式錄影播出時,您就可由電視上常看到她了。

 

吳雪芬改行扮古裝

 

吳雪芬客串「陸小鳳」,演「峨嵋四秀」之一的「石秀雪」,吳雪芬久未露面,去年她曾演過一集「中國神話故事」中的「女媧」,如今又演了「陸小鳳」,看來,她乾脆改演古裝戲算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