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電視劇G112A.jpg

三台電視劇G112B.jpg

三台電視劇G112C.jpg

三台電視劇G112D.jpg

三台電視劇G112E.jpg

三台電視劇G11201.jpg

三台電視劇G11202.jpg

三台電視劇G11203.jpg

三台電視劇G11204.jpg

三台電視劇G11205.jpg

三台電視劇G11206.jpg

①夏台鳳頂上見功夫。
②何黛娜犧牲小我,成全大眾。
③等錄影,關勇好無聊要找救星!
④章永華樂陶陶,身陷美人窩。
⑤李英對老婆硬是沒話說!
⑥王中平要跳槽,和華視不再有明天!

1978年06月05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12期 P99~P103)
綜合劇場:
「三台電視劇動態」

台視TTV恩義情天
夏臺鳳善變髮型
戲裡戲外都一樣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夏臺鳳是個很會打扮自己的人,每回出門前她總是把自己拾輟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就連髮型也時常會變出很多花樣,巧的是「恩義情天」裡,夏臺鳳的髮型也是一變再變。
拍「恩義情天片頭時,夏臺鳳在耳邊梳了兩個大髻,結果一個close up(近景),夏臺鳳的兩個大髻全被切了,只剩下一張夏臺鳳瘦小的臉,鏡頭顯得很怪又難看,於是,夏臺鳳就自己設計戲裡的髮型,一會兒耳際垂掛著幾束小辮子,一會兒又弄兩個小髻,配上蝴蝶結,人家問她:「妳累不累啊?」
夏臺鳳說:「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何況有點變化,生活才有意思啊!」

台視TTV周三劇場
劇情失去懸疑性
觀眾投函表不滿

星期三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臺視的三線單元劇,都各有所循。「臺視劇場」是時代倫理劇;「黃金劇場」是古裝俠義劇;「周三劇場」呢?則是走懸疑、緊張、恐怖的路子。
曾幾何時,「周三劇場」劇情愈來愈鬆散,內容已不能夠滿足觀眾好奇、探險的心理。他們紛紛寫信向製作人表示「抗議」覺得不太過癮。
為了贏回觀眾的心,為了避免「三振出局」使臉上無光。這一陣子,何黛娜小勾子正積極找好題材、好劇本,準備重振旗鼓,重拾往日雄風。
問何黛娜可是女中豪傑?怎敢與光怪陸離為伍?
「誰叫觀眾喜歡這一套?我只有『犧牲』啦!」答得好!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迎合」呢?請問?

中視CTV春歸路
玩笑對象都不在
關勇等戲不耐煩

星期一—星期日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素有頑皮狗之稱的關勇,每一次在等著錄影或排戲這段空檔,都是開開宋岡陵的玩笑,要不就是糗一糗楊惠珊,好打發時間!
有一回,「春歸路」在錄影,正好平日他的兩位捉弄對象都不在場,這下關勇可是沒輒了,又碰上機器正好有些故障,放著這麼一大段等的時間,關勇要何去何從呢?
金滔好意看他實在無聊極了,特地跑過來問他要不要接龍,關勇義正詞嚴的說:「不必了!我不賭錢的!」
正巧這時周遊帶著張育安走過來,關勇可逮著發洩的機會了:「喲!周遊啊!我可不要錄什麼春歸路了,光是等的時間,我就可以發明火箭了。」

中視CTV風雨人生
章永華三妻四妾
說穿了都屬子虛

星期一─星期日
下午六時三十分播出

章永華沒有近視眼,但是他每次上節目唱歌、演短劇都戴眼鏡,因為他把眼鏡當成了裝飾,由於他的眼睛,有些兇光,戴眼鏡可遮遮兇氣。
不過靜江月找他演戲,不是因為他的眼睛,而是他敬業的態度,有次靜江月的特別節目,章永華主持得頭頭是道,靜江月高興之下,決定提拔他演連續劇。
在新戲「風雨人生」裡,他飾瘦小生李滔的好友余夢軒,一位五十餘歲,對太太相當體貼的中年男子。
不過聽說章永華享有「齊人之福」,有三個太太,一是在法院登記有案的真太太,二太太是華萱萱,三太太是徐琤琤
「這都是有來由的。」章永華解釋,華萱萱是拍毛毯電視廣告時的太太,徐琤琤是合跳山地舞的太太。
「對了!」章永華又為自己多加了一位,我第四太太是于櫻櫻。」因為曾幫于櫻櫻拿過東西,而他的一向原則,「為女孩子提東西可以,但是一定要做他的太太。」

華視CTS母淚滴滴情
製作導播兩商議
頻出奇招做專輯

星期一─星期六
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播出

母淚滴滴情」導播李英、製作人李至善,日前為做特別節目去了趟金門
去完金門回來,他們倆暗中商議了一樁事——
等七月份翁倩玉由日本返臺北,他們要邀她到金門做集轟轟烈烈的「金門專輯」。
金門最大的特色是女民防隊員,所以,翁倩玉穿制服操槍一定別有番風味。
此外,莒光樓的建築宏偉,太湖的湖光山色,都將是專輯的好題材,
李英如果替翁姑娘做節目,那他的另一半陳秋燕會不會當特別來賓呢?
「嘻嘻,我捨不得讓她做什麼來賓,等那天有空,我也要替她私人做個漂漂亮亮的專輯,不過……不到電視上放,而是在我家客廳放給我們自己看。」
李英這老公,還有什麼話說?!

華視CTS我倆有明天
王中平也要跳槽
與華視宣告破裂

星期一─星期六
晚間八時播出

寄存證信函、揚言跳槽,最近氾濫在三家電視臺,以往祇是演員、歌星喜歡玩這一套,現在似乎連製作人都躍躍欲試了。
我倆有明天」編劇兼製作人王中平,七月份與華視的製作人約滿,聽說,他也準備做完這檔連續劇便和華視說「拜拜」!
不想要續約的理由為啥?
祇因為打去年七月到公司以後,他向上面提過無數劇本、談過無數回,可是華視卻遲遲不給他回答,也不採納他的本子,使他原本滿懷壯志、滿腔熱誠給磨得一乾二淨;直到最近,他決定向華視解約了,他們才讓他製作這檔「我倆有明天」。
「哎,不管怎樣,我和華視的關係,等做完『我倆有明天』後,便我倆沒有明天了。」他揮揮手說道。■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