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你歌唱F966A.jpg

我要為你歌唱F96601.jpg

我要為你歌唱F96602.jpg

①製作單位率領歌星赴大陸拍。
②二十九日猜陳蘭麗的成名曲。

1990年04月29日~05月05日
(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30)
節目系列:
《我要為你歌唱》首度赴大陸拍攝
●文/秀相

四月二十九日,「我要為你歌唱」製作單位將偕同吳靜嫻孔蘭薰易蓉等歌星,首度遠赴大陸拍攝歌曲的原地風光,預計五月中旬返程,六月開始播出;而當天的「我要為你歌唱」將播出夏萍劉立祖演唱「月下情歌」、于娟高唱「良夜不能留」、蕭余珊演唱「舞伴淚影」.倪甄演唱「寒夜的街燈」及任婕演唱「補破網」。
于娟是歌壇的新人,曾是「正聲公司」歌唱比賽的冠軍,唱老歌還是幾個月的事,她的歌頗受吳靜嫻、孔蘭薰潘秀瓊的賞識。
倪甄則是另一位螢光幕新人,本姓,歌路類似葉楓白光,本身也喜歡潘秀瓊的歌,由於她人美、歌甜,出現螢光幕不久,即接獲不少愛慕者的來信。
至於任婕所演唱的「補破網」,據說是作者在七夕夜與女友鬧翻,頹喪之餘,希望能「彌補破碎的愛網」所作的歌,曲子以當時民生為背景,保留台灣風格,深受老一輩的人所喜愛。
本週的猜謎活動,將由吳雪芬演唱十八年前陳蘭麗的成名曲,有興趣的觀眾不妨來猜猜看!■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