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12月23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40期P90~P91)
許佩容將有新居樂
●採訪/藍珮

許佩容把自己的閨房搬到原來住家的樓上,並裝潢得很柔、很美,預計十二月底以前可以搬進去。小妮子已開始宣傳:「歡迎大家來參觀!」
據她說,她已迫不及待地和同學進去「試住」了一夜,結果呢?「半夜覺得好空曠、好害怕,三個人都跑下來了!」她說。
十九坪大的房子,許佩容一個人住是足夠了,房間也是原先的兩倍,夠大了。她首先要佈置成聖誕、新年氣息濃厚的「華屋」!最好過年可以讓好朋友來聚聚〈開舞會〉。
「前幾天,我同學已把她們的東西搬進來了,她們說狡兔有三窟嘛,我這裡是其中一窟。」許佩容說。還有一點目前為什麼還不能搬進去的理由是油漆味太濃了,她怕住進去了會「中毒」而死。
流星趕月」之後,她就沒有接戲,只剩一個「給你好看」主持,對兒童節目,她仍是興趣益濃,就是不肯在這個時候接戲。原因是她厭倦了那些長下大的角色,想掙脫瓶頸的束縛又不容易,只好暫時在家「修身養性」了。
「本來有朋友找我去日本玩,我同學也找我去美國玩十三天,可是我都不想去,因為最近沒有什麼事忙嘛,沒有『前途』!」是不是沒有「錢」可「圖」?
「不是,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事做,總不能別人都在忙,我一個人出國去玩,心裡不踏實。」她說。如果是勉強如此,玩也不盡興。
許佩容的理論最好是賺一大筆錢再出去玩個痛快。
化妝品發表會仍斷斷續續地在做,只除了為穿什麼新衣去發表會發愁之外,好像一切也是順順利利的。
一心只等房子好了,把所有的東西都搬進去之後再說,新年新氣象,是一番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