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11月14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30期P64~P65)
白美君紅在南洋
●採訪/芝如

白美君雖然給人「華視新秀」的感覺,但是卻很少人知道她已

加盟華視有兩年多的歷史了,而她的歌唱歷史也有三、四年之
久。
最近她出了一張新唱片,也是她踏入歌壇最大的心願──擁有

了自己的歌、自己的唱片。
她的歌叫「誰人的子」,是閩南語的,說起這首歌,白美君說

出了她的原由。
「我是很用心地去請老師寫這首歌的,也是為了一個小孩子寫

的,這個小孩才三歲多,住在我家附近,他是撿來的孩子,不
知道親生父母是誰,我很喜歡他,看他可憐,就做了『誰人的

子』這首歌,藉這首歌尋找他的親生父母!」
宣傳上的「大手筆」是已發了白美君和這個小孩的海報十萬件

到全省的各大唱片行。
「歌詞簡單,內容有意義,旋律扣人心弦,是這首歌的特色,

我相信聽過的人一定可以接受它,並喜歡它!」白美君相當有
信心地說。
出道已三、四年的白美君,早期在育達商職唸書時,就酷愛唱

歌,還沒畢業就經常客串參加歌唱活動了。正式踏入歌壇後,
白美君倒是常在歌廳登台,偶然的機會被國外夜總會邀請出國

演唱,反而使她在國外市場〈東南亞一帶〉建立了歌唱基礎。
外型成熟、艷麗的白美君非常新潮,舞台上非常討好,於是,

又一次機會被國內巨竹唱片發現,成為旗下歌星,並花了很長
的一段時間,出了她的第一張唱片。
白美君好開心自己有了新作品,但是她也很緊張,她總是強調

「凡事起頭難」,因為大小瑣事,宣傳上的事務,都必須靠她
一人處理呢!
看來精明能幹的白美君,其實是個「傻大姐」,凡事也是大而

化之的,從事歌唱這個行業,她注重的是自己的歌,尤其多年
在國外,始終無法和國內的觀眾有長時間的接觸,才使得國內

的觀眾對她陌生。
不過,她盡全力做自己的第一張唱片,她有信心,一定可以有

相當的成績。
請期待她的新歌「誰人的子」及「我需要一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