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利G116A.jpg

陳明利G116B.jpg

陳明利G116C.jpg

⑴開幕那天爸爸也來了。
⑵幾個股東兼剪綵大員。
⑶到賀的貴賓不少。
⑷這可是以後的嫁粧呢!
⑸率先選購一副太陽眼鏡。
 
1978年07月03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16期 P136~P138)
螢光幕後:
陳明利賺到嫁粧才結婚
●文/小茹
 
像其他的許多演員一樣,陳明利在演戲之餘,也有了她的副業──一間專賣舶來品的服裝公司「卡娣」。別看陳明利年紀不大,精明能幹卻是出了名的,演戲演了十幾年,陳明利存了一筆為數不少的私房錢。
 
拿出私房錢
開店做生意
 
除了買房子之外,剩下的錢何不拿來投資作生意呢?畢竟演戲不能當作是永久的事業,只能視為一種興趣。
「卡娣」就在這種情況下組織而成的,開幕的時候,陳明利許下了一個心願,要好好經營「卡娣」,這是她以後結婚,唯一的嫁粧了。
本來我打算等朱有事業,我們就結婚,但是現在我卻自己忙著做生意而無暇結婚了!所以,再等兩年吧!反正七、八年都等下來了,也不急於一時嘛!」
 
事業沒基礎
暫時不結婚
 
「年底,我們先訂婚,訂完婚,一切都安定了,我和朱就要開始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奮鬥,為將來打基礎!」
雖然她已有幾幢屬於自己的房子,但是陳明利說:「那些都等到什麼時候呢?」
如果平時留意一下,就可以發覺,陳明利的確是個很孝順的女兒,她從不刻意的打扮自己。一出國,就是先買爸爸媽媽的補品,在國內作秀賺的錢,原封不動都交到媽媽手中。
常有人笑她,是全世界最想不開的人,拼命賺錢,省吃儉用的,所為何來?但她有她的看法:
 
享受非不懂
要往長遠看
 
「人的眼光,一定要往遠處看,沉溺於目前的安逸,不去奮鬥,以後還有好日子過嗎?」
她就是這麼一個腳踏實地的女孩,不好高驚遠,一步一步地開創自己未來的幸福。那位朱先生可真有福了!有這麼一位精明能幹的賢內助。
做了服裝店的老闆娘,陳明利比較花時間來打扮自己,因為三個股東有兩位是美學專家,鄭秀英是有名的衣服架子,李滔呢?有太座細心地為他打扮。
「總不能讓他們倆專美於前吧!我打扮起來比他們兩個都好看,只是我比較懶一點!」
七月份,鄭秀英和陳明利兩位老板娘要去香港採購衣物,順便替自己買一件漂亮的訂婚禮服,想到這裡,陳明利快樂的笑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