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G191A.jpg

甄妮G191B.jpg

甄妮G191C.jpg

甄妮G19100.jpg

⓪(目錄頁)
⑴甄妮在美國大受歡迎。
⑵在國際影藝圈已打出知名度。
⑶使出渾身解數盡情表演。
 
1979年12月10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91期 P68~P70)
幕後星蹤:
甄妮把熱情帶到北美洲
●文/軍光
 
秋天的落葉,在行人的腳下碎裂。大地蕭瑟之狀,也同時在行樹的淒涼中顯現出來。然而,今年秋天對甄妮來說,卻是個好季節。
不為別的,人逢喜事精神爽。
 
秋季豐收
萬事順遂
 
一則,十月底她的「星光閃閃」推出後,頗獲好評,熬夜錄影的苦心總算有了代價。再者,甄妮此次的北美行,可說相當圓滿;因此甄妮嘴上的笑意盪得更迷人了。
北美行,原先預定演唱地點是紐約麥迪遜廣場、賭城拉斯維加斯及加拿大渥太華三處,可是這一個月間雖然未能按照計劃進行,甄妮卻仍津津樂道。
以甄妮那種脾氣,稍有不順遂即噘著小嘴的人,何以此次一反故態?
原來,北美行第一站的反應已足以讓甄妮把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忘卻了。
紐約麥迪遜(Medison Square)廣場,從來就沒東方的藝人在該地獻唱過,甄妮的拜訪,打破了這項慣例。
誰都喜歡做一些破紀錄的事,好勝心如許強的甄妮焉能不賣命的表演?
 
國外演唱
轟動全場
 
真不是蓋的,一場個人演唱會二個小時,甄妮硬是撐了下來,而且博得滿堂彩。如此連續唱了二個禮拜,甄妮越唱越勇,國、臺語、日本、英文等歌曲全部出籠,聽得中國人大樂;老外呢,也豎起大拇指連說:“Wonderfl,just Cute"(好棒,好可愛!)
甄妮也頗為得意:「絕不騙你,來聽歌的觀眾,就像是開聯合國大會一樣,頭髮顏色從黑色、黃、紅、白,應有盡有,眼睛則有黑、有藍更有棕。」
到底有什麼魔力,使老外也前去「湊熱鬧」?其實說穿了,還不是實力問題!
當然老外不曾曉得"Jenny"(甄妮洋名)是誰的,但是因為負責承辦的公司大肆做宣傳,再加以中國人猛幫甄妮吹噓,因而老外也抱著估且一聽的心理,於是一傳十,十傳百,黃髮碧眼的人就越來越多了。
「老外,也蠻可愛的,聽得高興時,他會站起來鼓掌,而且會設下大宴請吃飯,我把這些事都推給姊姊去應付了!」
 
老外熱情
進軍國際
 
甄姊又不是萬能超人?因而有一次一個天真可愛的白髮老外不知怎麼通過重重關卡,「衝」到甄妮表演後臺,硬要甄妮給他一個Kiss,他才肯離開:「Because I like you!」(因為我喜歡妳啊!)害得甄妮啼笑皆非,至於如何把這位老翁打發走嘛,甄妮微笑不語,保留啦!
這些是麥迪遜廣場的鮮事,也因為麥迪遜演唱頗為成功,拉斯維加斯這邊的演藝工會便開始抵制,不讓甄妮到賭城「共襄盛舉」!出外靠朋友,別人有意見,表示他們怕妳,因此不前往演唱也不會失面子,所以甄妮便打消了拉斯維加斯之行。
趁著加拿大護照辦理期閒,甄妮先行返臺,將這段光榮的事蹟與友人同享。
美國人現在終於知道中國明星也是他們出唱片的對象了,至少有三家唱片公司(包括鼎鼎有名的MCA唱片公司)找過甄妮。
「當然,我先得把美國唱片界弄清楚再簽約,是不是?」迷糊的甄妮,這一次的表現倒是精明的。
往國際演藝圈的步子又邁進一步,今年秋天,甄妮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