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G191A.jpg

床戲G191B.jpg

床戲G191C.jpg

床戲G19101.jpg

床戲G19102.jpg

床戲G19103.jpg

床戲G19104.jpg

床戲G19105.jpg

⑴媽呀!我回家怎麼向老婆交待嘛!
⑵江彬,我警告你不能毛手毛腳!
⑶劃清界線最為安全可靠。
⑷偷看一眼總成吧!
⑸演完了!這算什麼床戲嘛!
 
1979年12月10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91期 P123~P125)
幕後傳真:
演床戲真不好受!
幕前親親熱熱
幕後尷尷尬尬
●文/絲奇
 
有一個時期,拳頭、枕頭電影大行其道,對觀眾而言,拳頭片過癮、枕頭片刺激,許多人看得不亦樂乎。
事實上,演員們卻怕極了拍這些「眾樂樂獨我不樂」的戲。
武打片,廝廝殺殺中,不管是真的假的,總要表演出一副死去活來的模樣,不小心小臉蛋上掛了彩,也是意料中的「小小禮物」,除了自嘆自己過於幸運之外,總是要自怨自艾「不好玩哪!」
床戲,這該很誘人的字眼吧!此乃枕頭片最盛行之時發明出來的新名詞。顧名思義,拍床戲該比打得死去活來,胡說八道的武打片要輕鬆、自在外加舒服多了!
如果您是這麼想的,那可就大錯特錯,不信,你瞧!
臺視四號攝影棚裏,這一天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氣氛,在淡紅色柔和的燈光中,一張美麗的大床上舖著粉藍色碎花的床單及枕頭,擺設於現場,空氣中洋溢著一股慵懶和浪漫。
張琍敏江彬身著睡袍緩緩而入,那神情就像剛行完大禮,洞房花燭夜的新婚夫婦。於是,一場精彩的床戲正式開鑼了!
張琍敏一邊描著眼線,一邊厲聲警告:
「江彬,我鄭重的提出警告,待會兒你的那雙手可得安份點。」
人家張琍敏還是小姑獨處,當然不得被破壞名聲,怪不得她要再三的警告江彬。
演床戲,男生可是佔盡了便宜,聽江彬怎麼說:
「甭提了!我還怕破壞觀眾對我的純情印象呢!」
其實江彬最怕太座發脾氣,自己衣衫不整的躺在一個女人身邊,縱使只是作戲,看了也礙眼,更何況江彬的睡袍之內只有一條小短褲。
「噓!別嚷嚷!什麼都掀出來我不要做人啦!」
攝影棚中,為了保護機器設備,冷氣開到極限大,受苦受難的可就是江彬這位衣穿著過少的人。
演的是一對恩愛夫妻,江彬卻連個被子也沾不上邊,一切只因為張琍敏怕他動手動腳,所作的防範措施,在等錄影的短短空檔期問,卻已經凍得江彬迷你睡袍下的兩雙腿紅通通的,直打哆嗦!
心裏更老盤算著回家要接受質問,江彬錄影時總是吃NG,還要挨張琍敏罵,說他「不進入情況」!
就像江彬說的,「唉!這算那門子的『床戲』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戲 張琍敏 江彬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