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玲玲G178A.jpg

謝玲玲G178B.jpg

謝玲玲G178C.jpg

⑴無端遭中傷,謝玲玲氣壞了。
⑵最痛心的是林建岳。
⑶林建岳的前任未婚妻──妞妞。
⑷對婚事更是要慎重考慮了!


1979年09月10日出版
(電視綜台週刊178期 P44~P46)
打破沙鍋:
謝玲玲情海生波瀾
●文/小茹

本以為林建岳妞妞的事,早已經成為歷史,不再被人提起,卻沒想到一本香港暢銷的雜誌,竟又大書特書「在妞妞眼中林建岳的未婚妻──謝玲玲。」

一篇報導惹風波

文章的內容,無非是妞妞預料林建岳和謝玲玲之間,將會有什麼結局產生,文辭尖銳,和實情大有出入,真是嚴重的傷害了謝玲玲的自尊心。
為了這一篇文章,謝玲玲氣得不想再理睬林建岳,連婚也不想結了。
「我不知道那裏開罪了她?我是在她和林建岳分手之後才認識彼得的,而她卻說彼得和我在一起,是因為我長得像她,這句話傷得我太厲害了,我不懂她是什麼用意。」
雖然兩人的感情是否融洽才最重要的,但畢竟「明星」的頭銜和一般人就有不同,難免要受到這些風言風語的干擾。
林建岳看到這一篇報導亦是十分氣憤,他鄭重的對玲玲說:「我發誓,從沒有說過你長得像妞妞的話,她跟我吵架,曾經跪在我家四個小時,也沒有得到我父母親的諒解,這些事情我都不願意再提了,她為什麼要這樣告訴香港記者來傷害你?」

金石愛情受考驗

顯然這一段報導,最痛心的是林建岳,他不明白,究竟是誰在阻擾他和謝玲玲之間的感情?謝玲玲對於情感,既敏感,又謹慎,本來接受林建岳,心理上就有戰戰競競的感覺。
而她十分明白,這一段感情不會那麼順順利利的,每一個人都有過去,只是林建岳的過去和未來都不太平凡,「明星」的頭銜,有時真會阻礙了愛情的進展。
「我想結婚的事還是暫緩吧!不是我要多心,突然間所有的興緻都沒有了,煩得很,怎麼去結婚嘛?」
小孩子的衝動,不免讓謝媽媽擔心了,為了這件事,和雙親談到深夜,究竟林建岳是什麼樣的一個人?難道正如妞妞所說的嗎?
認識他已經半年多了,這是指真正有感情的時間,林建岳從不曾大聲講過話,對她呵護備至,或許有時候難免有小少爺的任性,但也只是讓人感覺他在撒嬌,一切不像是裝出來的。

切盼撥雲能見日

因此,謝玲玲似乎又開始恢復初識彼德時那種冷靜理智了,仔細的分析他,冷眼的觀察他,這個人究竟值不值得為他放棄所有的事業?
對於玲玲這種突然的轉變,林建岳有種大惑不解的感覺;「她怎麼變得陰陽怪氣起來,我是不是得罪她啦?」
他當然不會明白,女孩子的心理,極纖細的一點事情,都會在心底起狂瀾,更何況是這麼大的新聞呢?
「時間是考驗人的最好方法,我十月底要到印尼去作秀,慢慢的看嘛!婚姻大事絕不是開玩笑的。」
看林建岳的表情,哭笑不得,但願這對小情侶只是一時的衝動,等雨過天晴之後,又是歡歡喜喜的一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玲玲 林建岳 妞妞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