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玲G37A.jpg 張玲G37B.jpg 張玲G37C.jpg 張玲G3701.jpg 張玲G3702.jpg 張玲G3703.jpg  

⑴張俐敏也是股東之一。

⑵張玲別後可好?

⑶開幕典禮賀客不少。

⑷身著戲服,趕下山來主持開幕張玲精神可佩。

 

1976年12月27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37期 P82~P83+彩色插頁P69)

螢幕星踪:

張玲當了董事長

●文/泰莉莎

 

很意外的,張玲又回到了螢光幕。雖只在「戰國英豪」中短短的客串了四集,但對軋片軋得天昏地暗,些許的休閒時間都視為「大旱之甘霖」的張玲,這實在要算是小小的「犧牲」。

這種「犧牲」,張玲是十分的樂意!她一再說:「只要寇導播給我一個電話,我一定立即報到。」

電影與電視到底不同,張玲連夜在北投山上出外景,皮膚晒黑了,髮型也被古裝頭套壓得變了型,但她身子骨卻結實了許多──

「我是不怕吃苦的,你看我手上的這些痕疤。」張玲捲起衣袖說:「我昨天還被倒吊在半空中,足足吊了半個鐘頭,那個女孩有這種能耐?」

張玲也「認」了,自「保鑣」後,她那一部電影能不打?愈打武功愈高,武功愈高則「俠女」角色就更非她莫屬,如此循環下來,片約不斷──一部文藝影后李菁與武俠影后張玲攜手合作的新片「俠客」,即將在影藝圈掀起一陣狂颷。

與李菁是初次合作,張玲用一向「長幼有序」的口吻說:「李菁是我的前輩,我要好好的向她學。」於是這兩位一文一武的知名演員來個「相見歡」。

張玲自承是影藝圈中的「後生晚輩」對每位先進都客客氣氣的,但以外型及處世經驗來說,很多人確難消受她一句「姊姊」的稱呼,因為比較起來,這「張妹妹」可是能幹有多多。張玲最近投資開餐廳,是「金世界」三位年輕美麗的常務董事之一。

當初她和一些提供構想的人商量的時候,就希望能把餐廳的格調儘量的提高,情願不賺錢,也別讓一些「小朋友」在「金世界」裏霸佔著位子流連不去。但,價錢是比一般餐廳高,卻仍弄得時時座無虛席。每當張玲要請一些電影界的朋友吃飯時,都還得站著等位子。她不拿架子,「張董事長」也得按著順序來。

耶誕節、新年,張玲都將在片廠度過──很忙,但張玲喜歡這種日子。她的事業心強烈嗎?連張玲自己都有些懵懂。不過,生意做大了,片子一部一部的拍,張玲愈來愈讓人刮目相看──這點可以肯定。■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