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服飾1096林娟AA.jpg 明星服飾1096林娟BB.jpg  

⑴新人林娟有清純之美。

⑵從頭到腳作全套式的運動裝扮,很適合活躍在運動場上。

⑶白襯衫搭配碎花大圓裙,秀氣又典雅。

⑷橫條藍白相間的T恤,加上牛仔褲的搭配,輕便而灑脫。

 

1983年10月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96期P58~P59)

明星服飾:

林娟……清純的學生裝扮

●文/常言●圖/李勻

 

新人林娟,曾參加「星星知我心」的演出。目前還是東吳大學四年級學生的她.在裝扮上保有了大學生的簡樸與清純。

長得秀麗,個兒有一百七十公分高的林娟,擁有模特兒的修長身材,即使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便服,穿在她的身上,都格外好看、突出。

T恤與牛仔褲的組合加上一雙輕便的球鞋,全身給人輕盈俐落的感覺,穿著它,林娟可以輕鬆地上課、看電影、逛街,甚而拍戲時到郊外出外景。

而運動衫配穿一條運動型的褲裙,活躍在運動場上,文靜的林娟顯出了年輕人的活潑。

若是想參加聚餐或同樂會等較為正式的場合,林娟就以白色襯衫配上長及膝下的碎花大圓裙,暫把那份灑脫帥氣拋開,變得秀氣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娟 星星知我心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