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1250A.jpg 我曾經愛過1250B.jpg 我曾經愛過125001.jpg 我曾經愛過125002.jpg 我曾經愛過125003.jpg  

製作人:郭建宏、黃連青

編導:王玫

 

⑴周紹棟是中視當家小生之一。

⑵甄秀珍池畔展身段。

⑶周紹棟、甄秀珍、姜厚任是劇中三主角。

 

1986年09月21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50期 P116~P117)

節目快報:

描述商場爾虞我詐

中視推出單元劇集「我曾經愛過」

●文/萬家香

 

中視周六晚間的「黃金劇場」在「如果有來生」播畢後,原定以「我曾經愛過」接播,但因籌備不及,而墊了多齣由沈侮蓉、寇世勳、李烈等人演出的單元劇。由姜厚任、甄秀珍、周紹棟合演的「我曾經愛過」,預定在九月二十七日推出。

「我曾經愛過」仍由映畫傳播公司負責,郭建宏黃連青製作,王玫擔任編導。是描述一段商場上白領階級的愛情故事。

「我」劇以一群企業界人士在商場激烈競爭之下,捲進一些財團或連鎖公司的爾虞我詐中,在不斷迎向挑戰之際,更渴求一段彌足珍貴的愛情。

甄秀珍在「如果有來生」後續接「我曾經愛過」,乃因「如」劇的反應不錯,和製作單位合作愉快。上一檔戲,她飾演一位在感情上受盡挫折的著名舞蹈家,此次在「我」劇中則飾演一位幼年受過耳傷,受打擊時會出現嚴重重聽現象,但卻極堅強、能幹的女秘書。

姜厚任在演完八點檔的「迷情」之後,接下電影「孽子」的演出,外型頗佳的他在影視圈已有一段時日,但似乎未能明顯地為觀眾所矚目,最近在電視、電影上都有所表現,連續地露面,也漸被看好,這回在「我」劇中飾抱單身主義的會計師。

另外一位重要男角周紹棟則是中視的當家小生之一,其演出率相當高,也是頗受女性觀眾喜愛的男演員。

「我曾經愛過」的演員還包括蔣黎麗、許家榮、劉林、張漢伯、趙學煌、徐若華、雷威遠、楊雯意,以及頻頻演出,頗受好評的童星馬維欣。

「我」劇於九月九日在中山北路的彩虹賓館開鏡,甄秀珍、蔣黎麗諸位女演員均著泳裝亮相,吸引了不少攝影鏡頭。■

-------------------------------------------------------------------

相關補充:

 

1986 中視 我曾經愛過 (金粉王朝 預告) - YouTube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