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A.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B.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C.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1.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2.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3.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4.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5.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6.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7.jpg 假如我是孫悟空F80108.jpg  

⑴張魁和周美如有許多對手戲。

⑵郭美珠在劇中也喜歡「孫悟空」張魁。

⑶這是一場「戲中戲」。

⑷張魁、陳啟峻哥倆好。

⑸張魁、周美如好親熱。

⑹林中林和凱音是一對歡喜冤家。

⑺陳啟峻和余丹丹也是一對。

⑻林中林和呂文忠的戲充滿喜感。

 

1987年03月01日~03月07日

(華視綜合週刊801期 P35~P37)

孫悟空也談戀愛

張魁和周美如、郭美珠形成愛情三角關係

●文/本刊記者

 

在「西遊記」裏,孫悟空和美女向來是無緣的;但是在「假如我是孫悟空」裏頭,卻有兩位美女─郭美珠周美如愛慕著「孫悟空」─張魁,使得這一生、二旦,陷入一場三角愛情的漩渦。

周美如扮演的秋月,與張魁飾演的吳康,原本就是同事;而「近水樓台先得月」,吳康頗欣賞秋月的溫柔性情,秋月則賞識吳康的誠摯和講義氣,兩人自然的就成為了知音。

郭美珠演的朱珠,認識吳康於後,她的熱情令人心動,但是她倔強脾氣下的一顆善良的心,卻令人感動。朱珠也喜歡吳康,主動不做作,和秋月的含蓄形成強烈對比;吳康就此周旋在朱珠和秋月之間,左右為難。

雖然,「現代孫悟空」吳康的愛情路途,看似曲折;但是,朱珠、秋月這兩名女子,可都是會為他人設想的女性,為了所愛的人─吳康,她們寧願犧牲自己。因為如此,吳康在這微妙關係裏,也就更難以選擇了。

和吳康是好友的趙調,卻沒有「孫悟空」的煩惱。陳啟峻扮趙調,仍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菓,他和余丹丹扮演的春美,有最多妙事,連他倆的戀愛,也都充滿了喜趣。

「假如我是孫悟空」還有一對歡喜冤家─林中林凱音扮演的楊水與謝翠乾,他們愛抬槓,互相調侃對方,卻不知不覺的喜歡著對方。林中林和凱音演這樣的老諧角,是您以前所未見過的,穿插在年輕一輩之中,喜感和內心戲的表達,一點也毫不遜色。

從張魁、郭美珠、陳啟峻、林中林、凱音等人的舉手投足,觀眾可明顯地感覺「假如我是孫悟空」濃厚的喜感;不過從喜趣、熱鬧之中,卻流露人情味。

「孫悟空」─張魁的戀愛故事令人關心,他們在劇中為孤兒院的盡心力,則嫌人熱淚。張魁和周美如、郭美珠的愛情又將如何發展?陳啟峻為好友,又有何錦囊妙計?至於,林中林、凱音兩位「老人家」,又會在他們之間扮演什麼角色?每週中午按時收看「假如我是孫悟空」,便知分曉!■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