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神童1230A.jpg 無敵神童1230B.jpg 無敵神童123001.jpg 無敵神童123002.jpg  

⑴「無敵神童」人小鬼大,眾家叔叔阿姨全拿他沒辦法。
⑵詼諧的打鬥場面,常叫小朋友看得開懷大笑。

1986年5月04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30期 P106~P107)
節目快報:
成群無敵神童
大鬧攝影棚
●文/楊陸學

一個哪吒已經搞得天廷凡塵烏煙瘴氣,「無敵神童」的編劇老爺大概還是嫌不夠熱鬧,於是乎大筆一揮,在第三集裏掰出十幾個小哪吒出來。這下子觀眾可真夠瞧了!
在戲裏,這群冒牌哪吒來做一些破壞正牌哪吒形象的勾當。在戲外,珮珮這個真哪吒可成了眾哪吒們的孩子王。在孩子們的眼裏,戲棚子是玩捉迷藏的絕佳場地,簡直比學校操場還有趣。在台視攝影棚裏混得比家裏的廚房還熟悉的珮珮蘇慧倫,帶著一群小女孩四處亂竄。大家藏身在假山假石的道具佈景裏,那位負責抓人的小女孩,睜大了眼睛在棚子裏轉了好幾圈,依舊逮不到半個人影。
「紅孩兒」的「乾坤圈」也是孩子們喜歡的玩具,一群小女娃們圍著看珮珮教大家如何拋出圓圈圈,再讓它倒著滾入手中,然後大家開始爭著玩「乾坤圈」。珮珮閃過眾女娃,用迪斯可的步伐手舞足蹈地「溜」到媽媽的身邊。
前兩集的「無敵神童」裏,珮珮老是跟大人演戲,在等戲的時候等得人都發悶了。想不到現在會有這麼多小朋友陪她一起演戲等戲,珮珮這天的心情特別愉快,帶著小朋友們四處閒逛,儼然一付地主的派頭,小女娃們對她們的小頭頭個個露出一臉服氣的模樣。
江東華第一次和珮珮演戲,從剛開始感覺「怪怪的」到現在和珮珮戲裏戲外打成一片,她發現珮珮這孩子是標準的人小鬼大,不但逗樂了叔叔阿姨們,還把這些大人們捉狹一場。江東華平常是不苟言笑的,但是碰上這鬼靈精的珮珮,她也忍俊不住了。
「無」劇中有許多人原是演閩南語劇的,國語自然說得不甚溜口,所以,珮珮在下了戲之後,還得兼家教,教叔叔們說標準的國語。您說珮珮有多忙碌!
珮珮自從演出小哪呼之後,有些小朋友寫信給她,這天又有人交給珮珮一封信,她倒是很大方,在攝影棚裏當眾把信拆開,然後用唸課本的音調宣讀信件的內容。
這小朋友在信中表示:很希望能得到珮珮的「玉照」。不過,這件孩子王好像不太能接受這個名詞兒。當她大聲唸到:「希望能給我一張妳的『玉照』……」傳來一陣爆笑,夾著珮珮一聲長嘆:「傷腦筋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敵神童 江東華 珮珮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