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娜1179A.jpg 胡娜1179B.jpg 胡娜1179C.jpg 胡娜1179D.jpg  

⑴可愛的「兔寶寶」笑容。
⑵各處受到熱情接待。
⑶「第一次」淡掃蛾眉很不習慣。
⑷參觀故宮卻沒瞧見「翠玉白菜」。
⑸沒想到大家這麼愛我。
⑹初次化妝很不習慣!
⑺這幾天我笑累了!
⑻終於有機會圓了記者夢。
⑼⑽低胸公主裝很適合胡娜。
 
 
1985年5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9期 P60~P63)
人物專訪:
胡娜帶來熱情的旋風
●文/熊迺康
 
胡娜的美真是老少咸宜!
任何一位新聞人物都有特定的關懷群眾,唯有胡娜,這位廿二歲可愛的網球選手,所到之處都引起旋風式的熱情。
如鄰家女孩般清純的胡娜,外表看來成熟,說起話來卻是童心未泯,她那分真、誠和激動的興奮,使得她所用的辭彙重覆著「好興奮!」「好好玩!」「我沒有想到……」……等。
教育部常務次長施金池唸金華國中的女兒,送給「胡姊姊」兩付親手製的漢宮花耳環,胡娜比了身上的粉紅和廿二色相間的襯衫,喜孜孜地把那付粉紅色的耳環戴上,她的快樂感染到身邊的人們。
無論行程是多麼緊湊和疲累,睡眠是多麼的不足,白天拜會的過程中,胡娜總是滿臉笑意盈盈。
台中球場傳來大家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胡娜腿傷不支,要求停賽!第二天,她仍然精神奕奕地南下高雄,繼續訪問的活動。和她相識數年的鍾湖濱表示:「胡娜是最合作的。」
球場上,和幾位同行的外籍網球女將相較之下,胡娜一舉手、一投足所帶出的美感,無人能出其右,她擊球的姿態早有「明星」架勢,她不但要在球技上下功夫,她更要求發揮網球的特性「」!
胡娜身裁高挑,身高一七三公分,三圍卅四、廿五、卅七,算得上標準身材,由於運動的關係,肌肉結實有彈性,為她量製禮服的王榕生時裝公司的胡世文說:胡娜的腿長,觸感堅實,十分健美。
她帶回國送人的禮物,以「兔子」最多!胡娜肖「」,房間裡擺滿大大小小的兔子,逛百貨公司又買了一隻白胖的「兔寶寶」,幾乎成了「兔子園」。
雖然幾年來,胡娜幾度接受美國ABC電視訪問,而實際參與電視作業,還是上中視播報新聞,她對於攝影棚裡每樣東西,都很感興趣,不停地讚嘆:好好玩!好好玩!
她的天真、快樂「兔寶寶」式的笑容,令人著迷;她腿傷復發,含淚向球迷說抱歉,又令電視機前愛她的人心疼不已。
連日勞累,胡娜瘦了,顯得眼睛又大又亮,一波接一波的拜會參觀,使她吃不消,而她最關心的比賽也因腿傷無力迎戰,對一個運動員來說,不禁黯然。
著露肩禮服、上電視唱歌,國內對是否影響她的形象,引起各家爭議:到底,胡娜喜歡不喜歡?
數條珊瑚項鍊、玉墜、一輛跑車、六百萬元以上的獎學金,和各式各樣堆滿房間的禮物,夠胡娜生活兩年了,只是下次邀她回來,她是不是會暗吐一句:怕怕?■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