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蓉1341A.jpg 沈海蓉1341B.jpg 沈海蓉1341C.jpg  

1988年06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1期 P86~P88)

昔日為愛走避

如今同床共枕

沈海蓉如何面對龐祥麟?

●文/帥哥

 

在自己開設的汐止幼稚園當了近一年的「孩子王」,沈海蓉在身上雖仍

感不適,不過精神上卻充實而愉悅,小朋友天使般的笑容和如銀鈴的笑聲,使她無形中也感染了那分赤子之心。

精神的力量戰勝了身體上的創痛,天氣暖和後,沈海蓉身體逐漸好轉,

最近才回到螢幕,先是連接兩齣「中視劇場」,又接下下一齣八點檔連續劇「母親我愛您」。她覺得一口氣演幾個不同的角色挺過癮,唯一令她捨不得的是,幼稚園的孩子們。小朋友常會問其他老師:「沈老師怎麼不見了?去那裡?」所以,只要沒有錄影通告,她多半會留在幼稚園。

好久沒演戲,沒想到在「中視劇場──背叛」中,和龐祥麟演對手戲,

而且還有一段「床戲」,心境如今明朗之至的沈海蓉倒也不認為不妥,心情自然才是演好戲的前提。

不管如何,多年前,沈海蓉和龐祥麟曾因合作演出而傳出戀情,因龐祥

麟已有妻室而譜下休止符,此後兩人幾乎沒再演過對手戲,畢竟減少接觸,可避免再掀起那分尷尬。

但隨著時光的流逝,一切的記憶也逐漸模糊了,物換星移,世事多變,

沈海蓉多年來歷經身體數度嚴重摔傷,感情的波動,使她在身心飽嚐了痛苦、失望,但她很慶幸自己沒有陷入死胡同,她掙脫了一切不美好的回憶,以一顆新生的心靈再面對現實的生活。

從沈海蓉最近在螢幕上以華麗的裝扮出現,且「自然地」和龐祥麟合作

演出,似乎在告訴大家,她已啟開人生的新頁。■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