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6967A.jpg 花團錦簇F6967B.jpg 花團錦簇F696701.jpg 花團錦簇F696702.jpg 花團錦簇F696703.jpg 花團錦簇F696704.jpg  

⑴李恕權。

⑵蘇芮。

⑶李宗盛、張艾嘉。

⑷周瑞舫、朱麗。

 

1985年02月1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967期 P210~P211)

「花團錦簇」

 

蚱蜢年前出唱片

 

李恕權趕在年前,發行他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張專輯唱片「明天」。

李恕權的明天是什麼?

去年李恕權的成績是:流行歌曲排行榜年度統計,李恕權的第二張專輯「赤子」高居年度總冠軍,第一張專輯「」是第三名!

對於去年才出現的新人來說,兩張專輯同時獲得年度排行的冠軍和季軍,恐怕是數年未見之殊榮。

「明天」是李恕權繼「迴」、「赤子」之後,在國內推出的第三張唱片,它的作詞人包括:連水淼、潘信華、吳青玉、馬兆駿,曲則由李恕權一人包辦。樂師除了李恕權外,還包括葛萊美獎得主傑米‧史占美辛斯基、唐娜桑瑪和芭芭拉史翠珊的私人樂師。

 

八四年的愛情是啥

 

△有人聽到姜育恆的新歌「串起又散落」的第一句「把思念的愛情……」以為是「八四年的愛情」,問道:「那八五年的愛情呢?」令姜育恆啼笑皆非呢!

 

文青茶莊開幕了

 

藍文青的「文青茶莊」已於二月二日開幕,這幾天華視去捧場的人好多,你可知道「文青茶莊」內主要的主人是藍文青那美麗的太太呢!

 

美育恆像巴弋乎

 

△都說姜育恆很像巴戈,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因此姜育恆常碰到一些人問他這個問題,叫他「笑一個」,看看像不像巴戈?分析他們相像的原因,大概是都「瘦瘦」的、很斯文,又戴了一副眼鏡,猛一看真的是像巴戈呢!

 

蘇芮專輯沒有缺點

 

黃鶯鶯蘇芮多年好友,剛由國外回來的她,聽說蘇芮做了一個電視專輯,而且非常的好,因此到蘇芮家去觀賞,並說她非要找出缺點不可,只可惜,由頭到尾,黃鶯鶯看了找不出一點缺失來─這個專輯實在是太好了,找不出缺點來呢!

 

秦風差點演新戲

 

△本來秦風要接演一檔華視的連續劇的,他好高興能再在華視演戲,只可借暫時停了下來不拍了,不過新年開始,他仍有其他的機會在華視演戲的!

 

娃娃唱的不是新歌

 

△娃娃金智娟回來了,最近連連上節目、演唱歌曲「只要一分鐘」,都以為她出了新唱片了,其實「只要一分鐘」是舊歌,在第三張丘丘專輯中的!

 

徐艾華初到華視

 

△在「龍鳳奇俠」中演玉尚的妹妹的是一位新人叫徐艾華,曾經演過陳明華的戲「最難忘的人」,這回她初到華視演戲,角色不錯,看她的表現的確很清新可喜!

 

宗盛艾嘉是好搭檔

 

李宗盛初拍電影「最想念的季節」和張艾嘉合作,他們的合作很妙,經常是白天──李宗盛聽前輩張艾嘉的〈因為拍戲〉晚上進了錄音間,她聽他的,他是製作人呢!好神氣!

 

一對好友都有喜事

 

周瑞舫結婚的時候,朱麗去了,雖然朱麗已不再在華視演戲了,但是她們仍是死黨,據說結婚一年的朱麗已懷孕要做媽媽了,死黨好友都有喜事,相見怎不開心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