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菱1032A.jpg 呂秀菱1032B.jpg 呂秀菱103202.jpg 呂秀菱103203.jpg  

1982年07月1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32期 P94~P95)
明星特寫:
呂秀菱不敢再當病西施
●文/李月
 
呂秀菱突然感染肝炎住院,致使多部影片未能如期拍攝,得延期等呂秀菱的健康恢復再拍,電影公司表示,女主角人選呂秀菱是最適合的,她現在生病難免影響拍攝進度,但絕不考慮更換女主角。同時他們還特地為呂秀菱在拍片現場設施專用的休息室,派專人照顧,並在拍戲通告上,配合她病後休養的需要。
病中的呂秀菱躺在床上,右手打著點滴,看到訪客即露出很可愛的笑容,那張小巧的臉蛋白白淨淨的,不仔細看,很難看出有絲毫病容。
「好些沒有?」
「好多了,原本肝炎單位很高,」呂秀菱盈盈一笑:「明天再驗一次血,看看情形如何!工作進度為了我生病而延遲,我真不敢再生病了!」
如今的呂秀菱除了在瓊瑤旗下之外,成了片商的搶手貨。的確,呂秀菱脫俗的美在今日的電影圈已很難有人取代的,連不化粧也那麼秀麗,躺在病床上,一雙大眼睛都顯得格外的明亮。
「怎麼發現的?」
「剛開始是發燒,很疲倦,睡眠又不好,連胃口都沒有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檢查不出來,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雖在病中,呂秀菱的聲音仍然很甜:「回來拍電影的定裝照時,我感覺好累,不舒服,後來到醫院驗血才知道是肝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秀菱 肝炎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