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失的愛G305A.jpg 不再迷失的愛G305B.jpg 不再迷失的愛G30501.jpg 不再迷失的愛G30502.jpg 不再迷失的愛G30503.jpg  

⑴林月雲與劉林分飾秋琴與振祥。
⑵張健飾林瑞德。
⑶陳勇志飾羅健榮。
 
19882年02月15日出版
(電視綜合周刊305期 P122~P123)
本週新節目:
中視晚間閩南語劇
不再迷失的愛親情感人
●文/小南
 
中視將自二月二十日起,於每晚七時播出閩南語新戲「不再迷失的愛」,接替即將播畢的「妙夫妻」。
 
以誠待人
化解怨恨
 
「不再迷失的愛」主旨有二,一、隱瞞實情,曲加臆測,是造成誤會的最大原因,並能由此衍生出不該有的悲劇,所以「坦誠相見」、「誠懇對待」,這才是我們為人處事應有的態度。
二、妒忌,怨恨不但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凡事均應以理智去衡量、化解,否則即使得逞一時之快,而自己內心仍然不能脫離自設的苦海。
故事情節如下:林月琪自幼與母親秋琴相依為命,在好心醫師施振祥相助下完成學業,進入某公司任職。
振祥對秋琴用情頗深,對她母女的照料,十數年如一日,月琪心中早已接納了這位將娶其母為妻的施叔叔。
 
冰釋誤會
劇情曲折
 
不料正當苦盡甘來,即將自立的時候,卻突然得知自己的父親尚在,父母親也未經過離婚手續,而往昔母親所言父親的早逝,根本就是謊言。
於是,為了挽救父母的婚姻,月琪用盡各種辦法居中撮合,不惜刺傷自己喜愛的施叔叔,使其知難而退。
月琪極力撮合父母的婚姻,但姑母瑞貞卻對秋琴有很大的偏見。
幸好,經過大家的協力,終於找出癥結所在,化解了姑母對秋琴的誤會,萬事終能遂了月琪的心願。
「不再迷失的愛」由靜江月李勝理製作,編劇則為左菁華,參加演出的演員有林秀芳飾林月琪,林月雲飾蘇秋琴,張健飾林瑞德,何玉華飾林瑞貞,劉林飾施振祥,陳勇志飾羅健榮等。■
 
-------------------------------------------------------------------
相關補充: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