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英雄1499A歡樂英雄1499B歡樂英雄1499C歡樂英雄1499D歡樂英雄149902歡樂英雄149903歡樂英雄149904歡樂英雄149905歡樂英雄149906  

⑴沈孟生、吳岱融的演技鮮活生動。

⑵⑶演員台上較勁台下輕鬆快樂。

⑷他們在劇中的戀情趣味十足。

⑸⑹「歡」劇情節緊湊明快。

 

1991年06月30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499期 P107~P110)

幕前歡樂

慕後溫馨

《歡樂英雄》

演出不一樣的笑果

●文/王莉姬●版面構成/葉雯娟

 

歡樂英雄」劇如其名,整齣戲充滿快樂、逗趣氣氛,製作人胡錦指示工作人員,盡量往光明健康面發揮,不要讓畫面出現暴力鏡頭,所以「歡樂英雄」中的壞人,每次使壞都點到為止,整齣戲還是以歡樂氣息為主!

「歡樂英雄」的演員,都很用心投入此劇演出,大家都希望藉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帶給大家無窮的歡樂!

在戲裡飾演小千嬌的惠英紅,這次破天荒扮演女追男的角色,倒追沈孟生。惠英紅表示,自答應演「歡樂英雄」後,她已有心理準備要放得開,勢必把這位率直女子的行徑演得神靈活現,所以在劇中要她舔沈孟生的腳板,她二話不說就照辦,令工作人員看得目瞪口呆,一遇到打鬥鏡頭,演武俠片出身的她,更是奮不顧身,使出看家本領,敬業精神令人讚佩!

在劇中飾演徐志風的沈孟生,雖曾演過喜劇,但他說像在「歡樂英雄」中這樣誇張的演出尚屬第一回,沈孟生在戲裡的角色亦正亦邪,因擅長易容術,所以造型常有變化,沈孟生演來大呼過癮,也令觀眾更加見識他收放自如的演技!

港星吳岱融非常珍惜他在「歡樂英雄」的表現機會,他自行準備的行頭道具常令工作人員嚇一跳,例如劇中需要他扮演乞丐,吳岱融不需工作人員多交代,他來到拍戲現場,一定所有道具齊全,而且超乎工作人員的要求,由於他的賣力演出,相對也激起同台演員的好勝心理,對戲有頗具正面的效果!

蕭薔在劇中飾演善良純情的角色,是劇中個性較為「正常」的一個,蕭薔雖然還有別組戲在拍,而且也有服裝秀要發表,但生性樂觀的她,是片場的開心果,到片場常可聽到她快樂的歌聲,對提高士氣頗有效用!

胡鈞在劇中飾演壞蛋胡濤一角,螢幕上的他,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奸詐一面,私底下的他,卻也是開心果一個,只要有胡鈞的戲,他一定鹵味、粉絲等大包小包提來請大夥吃,所以只要胡鈞出現,大夥演戲的情緒馬上為之一振!

「歡樂英雄」不僅螢幕上製造歡樂,螢幕下也快樂無比!■

-------------------------------------------------------------------

相關補充:

 

台視印象圖庫 - 歡樂英雄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