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蕾G166A.jpg 葛蕾G166B.jpg 葛蕾G166C.jpg  

⑴✕

⑵小倆口恩恩愛愛。

⑶葛蕾打電話向大家報「喜」。

 

1979年06月18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166期 P40~P42)

螢光幕後:

葛蕾快當媽媽了

●文/如云

 

猶記得結婚當天,葛蕾還像個毛毛躁躁的小丫頭,舉著酒杯到處向人敬酒,沒想到轉眼間她卻要當媽媽了!

在美國三藩市郊區那棟不算小的「窩」裏,葛蕾已經有五個月的身孕了,挺著微凸的肚子,她像隻小蜜蜂,每天快樂的忙碌著。

 

快樂小主婦

最愛串門子

 

先生王宗昌經營的是珠寶生意,生活過得還算富裕,因此,葛蕾只要居家享受少奶奶的清福,根本不需要做家事,但,她卻閒不下來,老喜歡幫著做這做那的。

「誰叫我太閒了!」葛蕾在電話中向臺灣的友人表示:「他簡直把我寵壞了!什麼事都不讓我做,尤其一驗出有小孩之後,更是不准我亂動亂跑。」

一向過慣了忙碌的生活,要閒下來的確不容易。

「再說,我已經是個家庭主婦了,總不能什麼都不會吧!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就像是演戲,我現在正在演一個家庭主婦,我一定要把她演好。」看起來葛蕾這小丫頭的確成熟了許多。

真沒想她這二十出頭的小女孩,真的就這麼走入家庭,而且即將為人母了。

不過,有些小習慣葛蕾還是和以前一樣,舉個例子來說吧!她沒事就愛到附近鄰居家去串門子,每天吱吱喳喳,逗得鄰居們好開心哦!

 

每天施胎教

培養好氣質

 

「知道嗎?本人現在已經說得一口好英文了!」瞧這丫頭得意的!該不會學了英文,忘了中文吧!

「不會!不會!我又不是美國人,況且,我將來還要教我的寶寶講一口標準的中國話呢!」

「對了!我最近正在給我寶寶實施胎教,每天規定自己聽一個小時音樂,看一個小時書,沒事兒就到附近的畫廊去逛逛‥‥他將來一定很有氣質!」

葛蕾快樂的聲音不斷的從電話那頭傳過來,讓人不禁感染了她的喜悅。

據葛蕾的好友周彌彌表示,她早就想要有個小孩了。「別看她自己還像個小孩。其實,在某些方面,她已經很成熟了,否則她怎麼會放棄演藝事業投入王宗昌的懷抱!」

葛蕾結婚的時候,有不少人都為她婉惜,現在再看看她婚後,才覺得她這麼做是對的。

「我好快樂哦!早知道結婚這麼好,我說不定會更早婚呢!」葛蕾似乎語不驚人誓不休,或許真是被美滿幸福的婚姻沖得樂昏了。

 

母女最連心

宣傳好消息

 

已懷有了小孩,準外婆知不知道呢?

「我打過電話告訴她了!」

想起媽媽,葛蕾心裏還難免有點疙瘩:

「真沒想到當初要離開臺灣時,在飛機場還和媽媽演出那種場面,其實,我心裏一直很愛媽媽的,而且,我也不是到美國就永遠不回來了,真不明白她為什麼……唉!」

事情既過也就算了!母女連心,做母親的怎還會再去計較那麼多。話題一轉,葛蕾又像連珠砲似的:

「代我問候國內所有的友人、觀眾,我在這邊真的很好,等小孩生下之後,我或許會回國一趟,到時候見面再談吧!」

電話掛上之後,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這樁喜訊公諸於所有關心她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蕾 王宗昌 周彌彌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