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珠要出嫁1370A.jpg  素珠要出嫁1370B.jpg  素珠要出嫁137001.jpg  素珠要出嫁137002.jpg  素珠要出嫁137003.jpg  

中視晚間閩南語連續劇「素珠要出嫁
首播日期 1989-02-14 結束日期 1989-03-24
播出時段  18:30 - 19:00
(台灣電視資料庫)

製作人:周遊

【演員表】
?─素珠
?─鷺青
?─南俊
?─張健
?─高振鵬
?─許家榮


⑴⑵素珠可稱得上是「老來俏」。
⑶兒女已成人,披起嫁紗別有滋味。


1989年01月0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70期 P116~P117)
低胸服韻律裝披嫁紗
素珠要出嫁勇氣可嘉
●文/帥哥

五十七歲的閩南語資深女演員素珠想也想不到,自己竟會在當「阿媽」時,還會為演戲而穿上低胸、緊身韻律裝,展現「曲線美」吧!
看到阿媽級的素珠酥胸半露的模樣,恐怕會使電視機前的阿媽觀眾們感到不好意思吧!素珠的「勇氣可嘉」,能獲多少認同恐怕很難說。
現在的電視尺度已較過去開放許多,但女藝人們除非作秀,否則也很少穿著「酥胸半露」的服裝出現在螢幕上,如今以素珠擔任女主角的閩南語劇「素珠要出嫁」尚未推出,但劇照已在報紙影劇版出現素珠的「涼快」照片,不過不知該劇將來播出時,是否會有該畫面的播出?
老演員的演技純熟,能多為他們安排一些「重頭戲」是很可喜的,然而為增加噱頭,而出現一些較過度的表現,是否合適呢?
五十幾歲的外國女明星,裝扮成性感模樣的時常可見,人們也習以為常,然而,畢竟國內的社會風氣尚未如此開放,因此,素珠的「老來俏」是否合宜,有待專家和觀眾評斷。
素珠在劇中飾一有愛心的婦女,她認養了好幾個孤兒當成親生子女般的疼惜,她沒想到自己竟會老來才大走桃花運,一連有四個男子,包括鷺青南俊高振鵬張健紛紛追求她呢!使她不禁受寵若驚。
看劇名就知道,素珠在劇中是免不了要當個「老新娘」了,穿上白紗的素珠可是興奮得不亞於年少的新嫁娘呢! ■


……待後補充報導
-------------------------------------------------------------------
相關補充:

阿匹婆入學素珠要出嫁今年電視阿媽出頭 - 金門日報社
素珠要出嫁.mp3_免费高速下载|百度云 网盘-分享无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