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千秋G94A.jpg 綜藝千秋G94B.jpg 綜藝千秋G94C.jpg 綜藝千秋G94D.jpg 綜藝千秋G9401.jpg 綜藝千秋G9402.jpg 綜藝千秋G9403.jpg 綜藝千秋G9404.jpg 綜藝千秋G9405.jpg 綜藝千秋G9406.jpg  

⑴張小燕絞盡腦汁為〝錦繡年華〞出新點子。

⑵楊雅卉是幼稚園大班班長。

⑶鄔裕康也想跳槽?

⑷一付委屈樣。〈羅江〉

⑸陳秀慧越來越會打扮!

⑹顧訓重回〝母子樂園〞做導播。

 

1978年01月30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94期 P104~P107)

「綜藝千秋」

三台綜藝節目動態

 

TTV

錦繡年華

小燕又出新花樣

山歌對唱啃甘蔗

星期五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要比大場面的話,「錦繡年華」的製作費,是沒法讓它和一些用鈔票砌起來的節目相比的,但它那熱鬧、輕鬆、自然的特點,卻也是其他節目所比不上的。

這天,張小燕別出心裁,安排了山歌對唱的型態來介紹歌曲。只見金澎、胡鈞、胡銘、夏威等一付莊稼打扮,小燕、葛蕾等也穿上村姑式的土土的花布衣裳,每個人手上拿著一截未削皮的甘蔗,對著鏡頭啃將起來。啃到後來,錄完影,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喊牙疼,把甘蔗讓賢,拜託別人「解決」掉了。

 

TTV

翠笛銀箏

雅卉最有小孩緣

跟東跟西問不停

星期日 晚間六時十分播出

 

楊雅卉有一回出「翠笛銀箏」外景,回來後自稱成了「幼稚園大班班長」,在得意萬分之餘,還是有一點不解。

那天去胡適公園錄影,楊雅卉遲到了許久,到達後發現焦急等她的不是工作人員,而是一大群小孩子,他們從中午就開始引頸渴盼了,圍著楊雅卉問東問西,她走到那兒他們就跟到那兒。

楊雅卉的不解是為什麼這麼得小孩緣,而且以前喜歡她的都是小女孩,現在都成了小男孩。他們最好奇的問題是:

「楊雅卉!妳為什麼要戴男生的領帶?」

楊雅卉平常就喜歡掛條領帶,那天碰巧又是那樣裝扮,她的頭都快被問昏了。

 

CTV

歡樂今宵

鄔裕康人小鬼大

通告少竟想跳槽

星期日 晚間九時三十分播出

 

一向,鄔裕康都是由姐姐陪同錄影的,最近因為姐夫由國外回來休假,所有監護任務都落在母親身上。

鄔裕康的母親對近日的通告數量表示不甚滿意,在錄「歡樂今宵」時,不經意的和導播湯以白聊到這方面的意見,言下暗示出三月份約滿後,鄔裕康不是沒有跳槽的可能。

「歡樂今宵」製作人湯正博半開玩笑半當真的摸著小康的腦袋瓜說:「不可以哦,不可以跳槽哦!小小年紀怎麼可以這樣?」

其實牢騷歸牢騷,鄔太太說:「真把小康帶離中視,豈是件捨得的事?」

 

CTV

歡樂假期

羅江所託非人

被人越描越黑

星期日 下午一時十五分播出

 

自傳出羅江上官靈鳳私交不賴的新聞後,羅江就成了紅人啦!到化粧間,大夥見了他就喊:

「上官來了!」

包國良的「歡樂假期」,羅江要求包大哥為他澄清「誤會」,包國良答應遵辦。

起頭說得規規矩矩,但當解釋後,介紹羅江出場時,竟冒出一句:「現在就請『上官羅江』為我們表演一曲。」

回頭看看羅江,一付哭笑不得的模樣,唉!真是「所託非人」,這下豈不是愈描愈黑嗎?

 

CTS

陽光。綠野。攝影棚

賺外快打扮自己

陳秀慧衣著時髦

星期日 下午五時播出

 

這天,陳秀慧來錄「陽光綠野攝影棚」,如果不是她抬起手來和大夥打招呼,大家真的不知道這衣著時髦的女孩是她。

怎會有這種「突變」呢?以前的陳秀慧只是個臉上有淡妝、身上著素裙的女孩,現在……

陳秀慧指著自己身上的東西一件一件的說:「洗頭六十元,上衣八百元,靴子一千五百元……。一點一滴都是血汗錢哪!」

因為陳秀慧是電視歌星,從不對外登臺,收入自然有限,要不是她最近接了一部電影,唱幕後主題曲,怕也沒這項「外快」來打扮自己吧!

這天正好胡沅沅也跟她穿得十分相近,兩位小女孩互相比劃、討教著,陳秀慧終究是比胡沅沅大上幾歲,所以打扮起來顯得成熟嫵媚些,弄得胡沅沅不勝羨慕的說:「我什麼時麼才能十七歲呀!」

 

CTS

母子樂園

導播又換人

顧訓回原位

星期三 晚間六時三十分播出

 

母子樂園」又換導播了!

這節目更換導播,可不比臺視「翠笛銀箏」之類綜藝節目,有那麼多幕後風風雨雨。

那原因為何呢?

原來「母子樂園」本來導播是顧訓,後來因顧訓太忙,換劉為義做了幾集,劉為義如今接了「琵琶環」反而比顧訓更忙得分身乏術〈因為「琵琶環」的勁敵是臺視的「少年遊」〉,於是顧訓祇好再重拾導播棒啦!

「反正我是多多益善嘛,何況這節目還蠻可愛

的,那麼一大群小孩表演才藝,讓我也希望……」

哈哈,顧導播是希望太座也能替他生這麼一大打逗人疼愛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