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電視劇G46A.jpg 三台電視劇G46B.jpg 三台電視劇G46C.jpg 三台電視劇G46D.jpg 三台電視劇G4601.jpg 三台電視劇G4602.jpg 三台電視劇G4603.jpg 三台電視劇G4604.jpg  

⑴光啟社製作「少女日記」。

⑵江長文將出任「一縷。相思。情」的男主角。

⑶李陸齡最孝順。

⑷李隆華為出國作「秀」,趕夜錄戲。

 

1977年02月28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46期 P74~P77)

綜合劇場:

「三台電視劇動態」

 

少女日記

光啟社製作

臺視寄厚望

星期一─星期六

十二:一0播出

 

光啟社繼「妙媽媽」之後,又傾全力製作接檔的閩南語連續劇「少女日記」〈原名「春暖花香」〉。

「少女日記」的兩位企劃人員,一位是臺視節目部企劃組的王禎和,另一位是光啟社編審陳冠文

陳冠文雖是光啟社的人,實際上卻等於是臺視閩南語連續劇的企劃元老,從「傻女婿」開始,接著的「青蚵嫂」、「秀才郎」、「姻緣路」等,他都參與全劇的策劃,此次「少女日記」再度由他負責,不論臺視當局或光啟社本身,都對此一齣新劇,寄予莫大的希望。

 

一縷。相思。情

江長文與謝玲玲

將擔任男女主角

星期一─星期日

二一:三0播出

 

贖罪」即將圓滿下檔,繼之而起的,乃是王中平編劇的「一縷。相思。情」。

元月初,「一縷。相思。情」的分集大綱便送審通過,該戲的重要角色,計有十八名之多,而「貫徹始終」的領銜人物,也由於戲重,造成製作人的選擇慎重!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江長文謝玲玲,將是「一」劇的男女主角;江長文本身從事建築事業,在「一」劇裡飾演一名建築工程師,氣度、派頭上,自然很易討好觀眾。

「一縷。相思。情」的故事背景發生在香港,周遊很有意組隊前往香港拍攝此劇的外景,如此一來可慰勞班底演員的辛勞,二來可完成自己身為製作人應有的壯志。

周遊說:「去的話,可能去七、八個演員,不過究竟能否成行,還得看公司方面的意見。」

 

二度梅

小販臨場賣懷爐

群星爭購拒寒意

星期一─星期日

二0:00播出

 

到攝影棚向影星兜賣東西,一定可利市大發,一來影星口袋比他人麥克,二來影星喜歡「團體遊戲」,你來我往的,一下子就賣光了。像「戀春風」的攝影棚裏有人來賣高梁酒,恬娃就一口氣買了兩瓶。

而「二度梅」中亦是如此,二月天氣,風雨中更添寒意,小販們來賣白金壞爐,怕冷的女仕們豈能不趨之若騖?

李陸齡最孝順,買了一只給媽媽,自己留了一只用,平常在攝影棚沒事鈎毛衣,織一會,握一下,很有北方老媽媽居家的寫意。

秦之敏是最快樂的人,和大家開玩笑,你臭一句,我頂一詞,逗得大家「天天過年」。她的白金懷爐是不離手的,而且會很大方的讓對話者「同享溫暖」,如此一來,這小爐子真幫她招來不少聊天對手呢!

 

五虎平西

李隆華出國淘金

眾演員澈夜趕戲

星期一─星期日

十二:一0播出

 

「收工了!收工了!」要做演員就會有進棚與收工這兩回事,那這會兒,晚間八點的「五虎平西」一號棚,大家夥為何對「收工」有如此的歡

欣若狂?原來這一群已兩天兩夜沒闔過眼啦!

「這就是華視精神,想當年錄『胭脂虎』的時候,陳麗麗就五天五夜沒休息過。」製作人施富雄啞著嗓子說。

施富雄嗓子啞了,李隆華的雙眼紅得像要冒火,蘇真平的嘴皮因台詞唸多了,被磨出了血,而八寶公主巫明霞一下了戲就衝回家探望那自出生下來就未離母親身邊如許久的一對小兒女……這加緊錄戲的原因為何?還不都是李隆華這小子惹的。

李隆華要去新加坡作秀半個月,就為他這一趟淘金,演員陪著他「犧牲到底」啦!

八寶公主要招親了,駙馬正是狄青,李降華去新加坡之前總算了這樁「心事」矣!■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