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真真G288A.jpg 華真真G288B.jpg 華真真G288C.jpg  

⑴生財有道購屋不斷!

⑵⑶女人中的女人!

⑷問她致富秘方笑而不答。

 

1981年10月19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288期 P70~P72)

追根究底:

華真真致富有一套

●文/天天

 

電視圈內有兩位置產最多的「富婆」,一位是楊小萍,另一位就是華真真

楊小萍小有資產,這是眾所週知的事實,她的房地不動產,從台北買到高雄,從高雄買到美國各地,到處都有楊小萍落戶的名字坐落在那裏。

 

不鬧花邊新聞

不重衣著打扮

 

但足把華真真列入和楊小萍平行並列的「富婆」,或許許多朋友會不以為然,半信半疑的問一句「不太可能吧?!」

可是事實卻由不得你不相信。

倒底華真真為何會列人「富婆」的資格呢?

不可否認,電視圈這行賺錢容易,相對地,花錢也易如流水,因此,吃電視這行飯的大紅大紫的明星或許不在少數,但是真正富有的卻不多。

在一般人印象裏,平常華真真穿的可是樸實無華,甚少穿金戴銀,擺出一副闊家少奶奶的派頭。

同時,她也甚少像一般女明星,以搞花邊新聞著名,然後藉機撈一筆為數可觀的遮羞補償費。

 

平常省吃儉用

存款聚少成多

 

她一直是本本份份的參加連續劇的演出,或者偶而兼點秀,賺點外快。

就在她勤快的演戲,而又節儉的穿、吃,日積月累的儲蓄下,所謂「聚沙成塔」,十幾年來,華真真銀行裏存的錢愈來愈多,房子也一幢接一幢的買下。

最近華真真還一口氣將復興南路一帶四幢房子買下,一出手這麼大魄力,由此可見她的資本雄厚。

究竟目前華真真的身價富有到何種程度呢?詳細數目,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富婆名非虛傳

勤儉可以致富

 

不過從最近她先生湯生至美國行,到在台協會簽證時,一簽就是五年,湯生很得意的向朋友訴說道:「那還不是看在我們家不動產這麼多,才這麼爽快!」

由此可得知,華真真的「富婆」之名,可不是虛有其名吧?

不過,縱使華真真已被圈內人名列「富婆」,可是她節儉的習慣依舊改不了。

據悉,她節儉的程度,作秀跑碼頭十餘年,晚禮服依舊只有兩件換著穿。

好不容易,最近新買了一件晚禮服,還很慷慨的答應要借給丁曉慧登台作秀穿。

所以說,「勤儉可以致富」這句話應驗在華真真身上,那可是貼切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真真 湯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