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劇院802A.jpg 星期劇院80201.jpg  

⑴玲玲〈何思敏飾〉是個任性驕縱的明星。

 

1978年02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802期 P99)

星期劇院:

台視二月十九日播出

「玲玲」描寫影星生活

真實感人

 

星期劇院」本周〈二月十九日〉將播出由王曉寒編劇的「玲玲」,演出一位明星得了貧血症的故事。

電影演員李玲玲是位漂亮的女孩,在戲劇界小有名氣,但個性驕縱任性。玲玲從香港回來,因身體不佳決定請劉大夫看病。發現是得了貧血症,病因除了工作太累,最主要是玲玲為了苗條,過份節食所致。

影劇記者柯惠英,其男友張志超在某公司服務,老板恰是玲玲的乾爹,因此請託柯惠英多為玲玲捧場,廣做報導。

柯惠英深感,由於人情的包圍,記者總會言不由衷地,渲染明星們的奢侈浮華,以提高知名度。柯惠英基於道德的勇氣,決心寫一篇揭發李玲玲真象的報導。這篇報導刊出後將引起什麼反應?這對玲玲的病勢有什麼影響?劉大夫又如何醫治她的病呢?到劇末了都有明白的交代。

吳燕打扮得珠光寶氣,站在走廊上聊天,大家都以為她待會兒必有應酬,「演個星媽啦!」,原來她演的的是玲玲的母親。

余仰聲在戲裏是個星爸,不過他是衣著隨意、達觀,而風趣的人。「沒料到我這付德性,還有個漂亮的女兒呢!」余仰聲開玩笑地說。而,姜鳳書穿著白色制服,看來既神氣又大方地說:「我演女華陀」。

「玲玲」角色安排如下:

──────────

柯惠英──張小燕

張志超──萬 山

李玲玲──何思敏飾

李德明──余仰聲飾

李 母──吳 燕飾

劉大夫──姜鳳書飾

──────────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