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侃茹1141A.jpg 劉侃茹1141B.jpg 劉侃茹1141C.jpg 劉侃茹114102.jpg 劉侃茹114103.jpg  

⑴✕

⑵拍照時,劉侃茹故做「性感」狀。

⑶劉侃茹是動感歌星。

 

1984年08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1期 P124~P126)

明星特寫:

劉侃茹

動如湖南騾子

靜如多情湘女

●文/沈玫

 

歌星劉侃茹最怕到台視錄影,因為一到台視,很多人都要調侃她道:「劉總經理好!」因為她的本名恰和台視前總經理的名字一模一樣。

劉侃茹特別強調說,她的本名是沒有草字頭的「」,為了有別於劉前總經理,還特地把「如」字加個草頭,做為藝名。

在去年九月間,劉侃茹以一首「閃舞」閃進了歌壇,建立了「尚可」的知名度,但是劉侃茹卻深知,在歌壇上能夠一舉出頭,是拜電影「閃舞」的受歡迎及西洋歌曲「閃舞」暢銷之賜,所以對於第一次出擊就能得來的小成績,只能感到欣慰,而沒有驕傲自滿。

所以近一年的準備,她才謹慎的踏出第二個舞步,劉侃茹說:「總不能老撿別人現成的成果吧!」

第二張唱片要發行了,劉侃茹心想要好好的闖!於是先到星馬地區宣傳一番,希望國內外一塊紅。

本來打算以新人身分和星馬地區的聽眾見面,誰知一到那裏,影劇記者都認識她,原來她唱的「閃舞」在星馬地區盜錄暢銷得很,大家甚至還怪她「怎麼現在才來?」原來「閃舞」正版唱片沒有行銷星馬,反使盜版業賺了一票。

沒看過劉侃茹本人的星馬記者,還被劉侃茹嚇了一跳,在相片中看來身材適中的劉侃茹,本人身高竟有一七0公分,體重五十八公斤,在女孩中堪稱「魁梧」,難怪劉侃茹很得意在星馬地區能「一站驚人」。

五十年次的劉侃茹雖然長得高大,但是卻是一副傻大姐的模樣,而且見了人也是嘻嘻哈哈的自來熟,沒有一點陌生感,看來還真是一個爽朗、樂天的大丫頭。

話雖如此,但是劉侃茹卻敬告大家,千萬別把她惹毛了,因為她也是個標準的湖南騾子,一鬧起脾氣來,十隻馬也牽她不動,倔得很呢!

劉侃茹還要聲明一點,雖然有時她的脾氣像騾子,但是小姑獨處的她也是個標準的多情湘女,身高略勝她一籌的未婚男士,不要嚇到了。

不要以為劉侃茹歡迎「好逑君子」是怕嫁不出去,在讀小學時,就有人與她「私訂終身」了!

記得在小學時,劉侃茹也是傻大姐一個。有一天。班上一位男同學一面拿看小刀削鉛筆,一面在講笑話,幾個小朋友皆圍在他身邊聽他亂蓋,話至得意處,那位男同學突然舉手一揮,所有的同學都避開了,只有劉侃茹還傻不楞登的把頭伸得長長的,就這一刀,頓時,劉侃茹臉上的鮮血湧出,好不嚇人。

老師一見,又驚又氣,把那同學叫到面前罵道:「劉侃茹被你弄得破相了,將來她要是嫁不出去,你就娶她!」

結果這位受了驚的小男孩,竟當真的走到劉侃茹面前道:「對不起,劉侃茹將來你如果嫁不出去,我娶你好了!」

回憶起這段往事,劉侃茹好樂呵!但是她不知那位小男孩〈現在也長大了〉如今在那兒,甚至她也忘了小男孩叫什麼名字,這筆債還無從討起。

相命的說,劉侃茹這一生中注定有一次的破相,所以她還很感激那位男同學當時的那一刀,因為割劃的地方正好是在右臉的笑紋上,所以現在如果不仔細看,還找不出痕跡來呢!而劉侃茹相信那一刀,正破解了她破相之運,讓她往後不再有破相之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侃茹 劉侃如 閃舞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