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金釵義演團976A.jpg 十二金釵義演團976B.jpg  

⑴吳國良、高美梅的相聲博得滿堂彩。

⑵十二金釵演出「小放牛」。

⑶黃海星代表台視接受榮家贈牌。

⑷榮民欣賞義演的盛況。

 

1981年04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67期 P52~P53)

特別報導:

十二金釵義演團

宣慰榮民頗獲好評

 

台視與輔導會合辦之「十二金釵義演團」,經過一周之奔波,行程遍及全省每個榮民的角落,業於四月八日在彰化訓練中心,作最後一場之演出。

這項義演一共演出十四場,所宣慰的榮民總計在三萬人左右,可說是台視的一項創舉,因榮民之家所在地,大部份是窮鄉僻野,平常除了輔導會長官前往巡視外,電視台的演藝人員,尚未曾去榮家宣慰過,所以這次十二金釵的義演,普遍獲得榮民們的好感。

附圖乃是最後一場演出實況,該團是由龐宜安領隊,乾德門主持,台視明星多人曾踴躍前往助陣,計有張琍敏、崔愛蓮、金澎、余天、李亞萍、高美梅、閻荷婷、吳國良、張璐、長青等人。台視製作組長黃海星並親自策劃是項義演的幕後工作,頗獲輔導會的讚賞。

十二金釵是:吳美儀、郭筱蕙、孟宜、艾家萍、馬秀娟、沈秀美、王瑞芳、張新儀、楓文琳、楊一珍、柯麗櫻、饒愛蘭。■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