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軒陳莎莉967A.jpg 車軒陳莎莉967B.jpg  

⑴初為人父的車軒懷抱嬰兒像模像樣的。

⑵車軒、莎莉喜獲麟兒。

⑶大家都說:寶寶長得像媽媽。

 

1981年04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967期 P54~P55)

明星特寫:

車軒、莎莉

兒童節喜獲麟兒

●文/常言●圖/郭肇元

 

為了想趕著過兒童節,車軒、莎莉的「寶貝」提早了幾天到人間報到。

原定四月十日生產的陳莎莉,於四月四日喜獲麟兒,不光是這對夫婦喜上眉梢,就連他們的親朋好友也為他們高興,恭喜之聲不絕於耳。

「小傢伙壯得很,八磅重哩!」陳莎莉得意地透露。當她懷孕期間,臉兒,雙腳都腫大了起來,體重比原來的重了二十多公斤,大伙兒見了她「發福」的模樣都說:「準生男孩!」其實車軒、陳莎莉打心眼裏就偏愛女孩。

雖然呱呱落地的是個小壯丁,他們倆仍是很興奮,「莎莉一生下小孩來,最關心的就是寶貝的健康情形。」車軒說。初為人母的陳莎莉羞怯笑說:「孩子的身子軟綿綿的,我還不會抱哩!」

「胖兒子胃口好得很,將來準是長得高高壯壯。」忙著產房、嬰兒房兩頭跑的車軒,當了爸爸後格外開心。「孩子長得像媽媽,帥極了!」夏台鳳吳桓都這樣說。

「孩子的名字還沒取好呢,挖空心思傷透了腦筋!」車軒抓抓頭皮說。前陣子車軒曾開玩笑說幫孩子取名為「車轟」,而如今孩子降世了!車軒可鄭重其事起來,翻遍了字典,準備為兒子取個既好聽又有意義的好名字。

自從演完「午後之戀」,陳莎莉一直都深居簡出,不僅觀眾懷念她的演技,陳莎莉在家裏也悶得發慌。這會兒,「過渡時期」熬過了,再過不久,大家可在電視上看到陳莎莉當媽媽後的新面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軒 陳莎莉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