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樹海1141A.jpg 趙樹海1141B.jpg  

⑴留了小鬍子後,星運奇佳。

⑵太太、兒子是趙樹海的二寶。

⑶在「飛上彩虹」中接受鳳飛飛的訪問。

 

1984年08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1期 P110~P111)

明星特寫:

趙樹海高呼「太太萬歲」

●文/駱凡

 

趙樹海這一陣子相當忙碌,除了身兼三個節目的主持重任外,並且將有東南亞及美國行,成為中視藝人中最忙碌的一位。

自從留起了鬍子,改變了造型,趙樹海真是一帆風順,運勢擋也擋不住,雖然,他一度抱怨為了主持節目而無戲可拍,又沒外快可賺,但是後來中視為了禮遇他,在特別通融下,這些反成了他事業發展的主線。

就拿演戲來說,最近了一陣子他也接了不少單元劇的通告,其中與劉夢燕合演的八時檔「何必說再見」還應觀眾要求演出了續篇,這對趙

樹海來說,可真是個人演藝事業上最足資回味的「大事」,比起主持節目更讓他津津樂道。

「我的最大興趣本來就在演戲,現在觀眾能肯定我的演出,當然值得高興。」

現在,一向來者不拒的趙樹海為了維持形象也會挑劇本了,這是他堅持原則,不能在觀眾眼前失敗,而不是在「耍大牌」。

再說拍廣告賺外快吧!他在廣告時間出現的次數,已被旁的人笑說與主持節目成正比了,趙樹海倒也開心,他的「歪理」就是:證明了他的「推銷」能力獲廣告商十足的信任,也就因為成為某一家廣告產品的「專任明星」,所以,他獲得了一個大好的機會遠赴美國洛杉磯一睹奧運的風光場面。

因為那家廣告商希望以奧運會為背景,拍一系列的廣告片,趙樹海在與有榮焉的情況下,雖非真正前往參與盛會,卻止不住一股一睹盛會的愉悅心情,雖然才停留短短的一周時間,藝人中能有他這種機會的,大概也不多呢!

趙樹海說,他的曝光度高,倒也並不一定全是為了賺錢,譬如這一次的東南亞之行,就純粹是為義演而去。

他是受一海外團體的邀約,到南洋亮相,據說國內受邀藝人並不多,由於趙樹海的現場機智反應為東南亞地區觀眾所折服。所以,特邀他前往登台,共襄盛舉。

別瞧趙樹海站在台前頗具大將之風,在家裏他可是有一個已不是秘密的秘密──怕老婆!

趙樹海的太太曾是舞台的話劇演員,美麗又嫻淑,自嫁給他以後,就全心全意做個家庭主婦,並且為他生了個胖兒子,現在又已身懷六甲,趙樹海在家庭幸福之餘,全力衝刺個人事業才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他愛太太之深,在圈內幾乎無人不知。

也正因為愛妻深切,所以,凡事都會考慮到太太的立場,拍電影因為常有比較親密的鏡頭,太太抗議他就不接電影通告了;遇有一些遠行的活動,如果時間太長他也寧可放棄。因為不願與太太分開太久,所以,趙樹海怕老婆之說也就不脛而走!

這回美國與東南亞之行,他唯一向對方開口的要求就是帶太太同行,說這位女性觀眾心目中頗具男性魅力的藝人是個「太太萬歲」的支持者,可一點都不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樹海 飛上彩虹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