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剪影1053P124.jpg 幕後剪影105301.jpg 幕後剪影105302.jpg  

⑴崔苔菁、張佛千。

⑵崔苔菁、汪雨生。

 

1982年12月1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53期 P124)

「幕後剪影」

 

名士彩筆寫佳人

 

自古美女的萬種風情,一直都是文人歌詠的對象,崔苔菁明眸斜睨、朱唇微啟的表情加上模特兒般的身材,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名詩詞家張佛千教授在「夜來香」推出前夕,特為崔姬這般的風姿綽約下了個注腳,「萬頁苔箋寫百美,千種菁華集一身」。崔姬受寵若驚,道謝不已。

張佛老客氣地說:「苔菁這兩個,雖然崁入了這幅對聯裏,但還是無法完全顯現崔小姐的美。」〈文:陳清華/圖:廖雲風〉

 

你儂我儂情意多

 

「你看著我,我望著你,情和愛都融合在互凝中,此時無聲勝有聲。」

這是崔姬在夜來香的試映會場中,和順星總經理汪雨生在會場一隅,瞧她深情款款的凝視汪小生的神情,真是耐人尋味!〈文:梁友君/圖:郭肇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苔菁 張佛千 汪雨生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