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171A.jpg 星踪掃描1171B.jpg 星踪掃描1171C.jpg  

⑴張富美。

⑵龍相雨。〈紀三揚〉

⑶李長安。

⑷馬萍。

⑸劉美鈴。〈劉美玲〉

⑹龍飄飄。

 

1985年03月1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71期 P94~P96)

「星踪掃描」

●文/陶然

張富美返國抽空錄戲

 

去年曾宣佈要暫退出演藝圈的張富美,最近出現在「花落春猶在」中,原來她是回國參加哥哥的婚禮,正巧被台視主管遇到,應邀在久違的電視劇中客串一角。

「我在紐約選讀了英文、韻律舞、服裝設計……課程,剛到美國的頭兩個月,好不習慣,很想家,現才倒也習慣了那裏的生活。」在美五個多月的日子裏,張富美覺得生活很踏實,由於一切都得自己來,所以瘦了兩公斤多。

要不是要參加哥哥的婚禮,張富美本想學業告一段落後再回台北,既然回國了,張富美乾脆留下來和父母一起過年。

由於「花」劇在寒冷的山上錄影,張富美不慎得了重感冒,因此將影響她在「花」的演出;此外,有部電影正與她洽談中,張富美正為「尺度」問題慎重考慮中。

 

龍相雨吃火鍋受灼傷

 

閩南語演員龍相雨,年前意外受傷。

龍相雨錄「老師老師」劇到嘉義出外景,戲餘和幾位同事吃火鍋,不慎被火灼傷,在家靜養多日不敢出門。

他的臉部、胸前及手臂都遭火燒,其中以臉部傷勢最為嚴重,龍相雨曾如此形容:「簡直像毀容,恐怖得像鐘樓怪人。」龍相雨連照鏡子的勇氣都沒有。

遇上這個意外事件,龍相雨只有自嘆倒霉,今年過年的願望是傷勢早日康復,一切平安如意。

 

李長安雙喜臨門

 

演員李長安,最近喜上眉梢,原來他當爸爸了。

這是李長安的第一個孩子,他對孩子的性別並不在意,因此當太太為他生個千金時,李長安興奮不已,一樂之下,把蓄留多時的鬍子給剃掉,只為了想親親小寶貝的臉龐。

李長安目前有戲在身,他早忘了「連戲」一事,為了女兒的降生,他差點惹出「穿幫」案件。

此外,李長安並有喬遷之喜,新居在內湖,魏甦是他的鄰居。

 

馬萍牛年要大發

 

服裝模特兒馬萍,自演出「真假天使」後,在娛樂圈沉寂了一段時日,今春又開始活躍於演藝圈。

由於不擅說閩南語,馬萍曾推掉一齣閩南語連續劇,雖然有些可惜,她卻一點也不難過,只因有人看過她的手相,說她今年運氣會大發。

目前主持周五婦女時間的馬萍,不論對演戲、唱歌、模特兒、主持節目都有興趣,家人為配合她的工作方便,三月間要從木柵搬到和平東路來住。隨換季的來臨,馬萍接著又將為走伸展台忙碌了。

 

劉美鈴星洲做秀

 

由於秀約延後,劉美鈴今年春節意外地在家平平靜靜地度過,過年後倒忙碌起來。

「最近忙著練唱,三月中我將出國表演。」已有好幾年沒到新加坡表演的劉美鈴,為了應付當地的點歌風氣,勤練國、台語歌曲,老歌、流行歌也在其內,為了訓練自己獨立,劉美鈴今年不再由乾媽陪同出國,她想壯起膽子匹馬單槍試試看。

新加坡表演回來後,劉美鈴將立即赴彰化、台南作秀,據悉由她主演的「周日劇場」在中南部很受歡迎,當地觀眾對她特別熟悉,因此她信心十足。

 

龍飄飄歌壇收穫豐

 

一直都在國外表演,海外知名度頗高的龍飄飄,最近顯得特別開心,原來她應馬來西亞之邀上該地國家電視台的節目,因為她是第一位上該國電視台的台灣歌星,龍飄飄欣慰無比。

此外,龍飄飄的第廿八張專輯唱片問世了,她特別欣賞其中一首慎芝的精心作品,預計這首歌將與大受歡迎的「最後一夜」相比美,屆時她將抽空回國作宣傳。■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