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描1341A.jpg 星踪掃描1341B.jpg 星踪掃描1341C.jpg 星踪掃描1341D.jpg  

⑴陳琪不小心流產了。

⑵吳雪芬已有為人母的喜悅。

⑶楊林即將在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⑷齊秦擔任製作人壓力大。

⑸唐娜希望能揚名日本。

 

1988年06月19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341期 P67~P70)

「星踪掃描」

●文/王莉姬

 

一樣迷糊兩樣結局

吳雪芬升格陳琪落空

 

陳琪和吳雪芬,都算是糊塗媽媽,然而因為運氣之故,兩人遭遇各有不同。

今年四月份,吳雪芬推出新專輯唱片「織雨」時,她已懷孕兩個多月而不自知,望著日漸突出的小腹,吳雪芬以為自己發福,遂以每天晨跑做為減肥良方。

跑了將近一個月,肚子反而愈來愈大,每當拍照時,宣傳人員都一再提醒她「縮緊小腹」,可是吳雪芬卻老是沒辦法達到要求,經由旁人提醒,吳雪芬半信半疑去醫院做檢查,才驚訝自己已經懷孕。

說來這小孩也真命大,在吳雪芬一連串晨跑、勒緊小腹的折騰下,竟然還能安然無恙讓吳雪芬當上十月媽媽,為此吳雪芬深信這小孩跟自己極有「緣份」。

由於懷孕,使得吳雪芬的唱片宣傳活動受到影響,但是身為準媽媽的她,卻沒有一點遺憾。

同樣也是在三、四月份懷孕,陳琪的遭遇可就沒有吳雪芬這麼幸運。

陳琪懷孕時也是不自知,她甚至還跟著母校的醫護專車,到處宣導健康知識和幫人量血壓,結果在一次如廁時,才發現胎兒「掉」了,到醫院檢查,被醫生確定已經流產。

陳琪流產後,身邊的朋友都怪她太大意,虧她還是護士出身,竟然不懂得留意目己的身體狀況,大家都為她感到惋惜。

 

楊林這回來真的

演唱會不落人後

 

繼葉璦菱、梅艷芳的個人演唱會之後,楊林準備在八月份,也在中華體育館舉行她的個人演唱會。

早在兩年前,就有廠商鼓吹楊林舉行大型演唱會,那時的楊林沒有信心挑下這重擔,直到最近看了葉璦菱、梅艷芳的表演,受到她們熱情感染,楊林所屬的「綜一」唱片公司才著手為她籌劃八月份的演唱會。

導播顧英哲也極有興趣參加此一演唱會的製作,按照初步的計畫,將會請少數幾個特別來賓串場,為了表示是「來真的」,這次演唱會將以售票方式舉行。

儘管萬事都在緊鑼密鼓籌備當中,但是楊林卻不敢非常肯定八月份一定舉辦得了,因為突變因素也很多,最近只要有人向她求證八月份演唱會之事,她都會回答說:「大概沒問題,不過也不排除有『萬一』的情況產生。」

 

肥水不落外人田

齊家班聯線作業

 

齊秦最近已升任為製作人,為張棋龍和齊豫製作唱片。

張棋龍是齊秦自組「虹音樂工作室」後,第一個接進來的case,張棋龍一向很欣賞齊秦的音樂風格,很早以前,他就曾向齊秦表示,以後要作唱片的話,一定請齊秦當製作人。

最近張棋龍加入「金嗓」唱片公司,他一到公司,就要求新專輯唱片要找齊秦製作,唱片公司也一口答應,張棋龍遂約了齊秦出來詳談,雙方非常滿意,這筆生意算是談成了。

至於齊豫的中文唱片,交由齊秦來製作,似乎更是理所當然之事,想必也只有她這個弟弟,最能了解姊姊的特色和嗓音。

現在唱片圈人都對這兩張唱片拭目以待,因管齊秦有幾分功力,就看這兩張唱片的表現了。

 

唐娜外銷好矛盾

面子裏子要兼顧

 

唐娜六月中旬,即將赴日參加CBS所舉辦的甄星大賽。

四月份時,CBS曾派人來台找尋新人赴日參加歌唱比賽,原本已甄選出一名新人,但CBS的主管,在「喜瑪拉雅」唱片公司看到擔任特別來賓的唐娜後,驚為天人,馬上要求唐娜和那位新人一起在六月份,到日本參加比賽。

唐娜原先的心理很矛盾,因為到日本參加比賽的,同時還有香港、韓國、泰國及日本本地的代表,得了好名次倒還好,要是成績不佳,顏色多少總掛不住。

最近,在各方親朋好友的遊說鼓勵下,唐娜已決定六月中旬赴日參加歌唱比賽,假如得到第一名,即可和CBS簽三年基本歌星合約,而且還可得到三百萬元的日幣獎金,所以這陣子唐娜一直勤練儀態和歌喉,希望能得到此一殊榮。■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