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紹卿1148A.jpg 宣紹卿1148B.jpg  

⑴宣紹卿外型很搶眼。

⑵宣紹卿〈左〉和楊澤中〈右〉演床戲。

 

1984年10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48期 P118~P119)

明星特寫:

外型受矚目、演技待磨練

宣紹卿螢幕展星運

●文/憶人

 

拍過電視廣告,也演過幾集「太空戰士」,宣紹卿沒有特別引起觀眾的注意,沒有想到,華視午間檔國語連續劇「主婦主夫」才播出 不久,宣紹卿亮麗的外型,卻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實,宣紹卿並不是螢幕新人,她在今是公司所製作的許多戲劇節目中,早已經多次亮相,如果觀眾曾經看過台視的「推理劇場」節目,一定多少會對節目中那位女律師有些印象,而飾演那位女律師的就是宣紹卿。

在華視的「太空戰士」節目中,宣紹卿曾經演過多種不同的角色,一會兒是反抗黑魔王的手下,一會兒又是地球上的平凡人,雖然戲份很吃重,但是,由於所飾演的角色並不突出,因此,始終未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這次參加華視午間檔國語連續劇「主婦主夫」演出,宣紹卿在劇中飾演楊澤中的太太艾艾,由於所扮演的角色比較突出,才一上戲,頓時使得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大家共同的觀點,都認為「這個女孩長得好甜!」

演技平平的宣紹卿,雖然還有待磨練,但是,今是公司卻非常器重她。因為,自始至終,今是公司一直認為宣紹卿的外型不錯,如果演技加以琢磨的話,是一位很有前途的演員。因此,在所製作的許多節目中,總是安排宣紹卿有演出機會。

宣紹卿這次在「主婦主夫」劇中挑女主角大樑,機會可以說是相當偶然,在今是公司當初所決定的演員名單中,並沒有她的名字,艾艾的角色原本是意屬馬世莉來飾演,由於馬世莉秀約太忙,無法抽身參加演出。因此,女主角的重擔才落到宣紹卿身上。

初次享受到成名的滋味,宣紹卿的心裏當然很高興,這也是她當初選擇演藝事業所衷心追求的目標,不過,她並沒有被喜悅沖昏了頭。因為,她自知自己的演技還需要多方磨練。如果自己想要長時間在電視圈發展,光靠亮麗的外型是不行的。她希望做一個有內涵的演員,她也希望觀眾暫時不要苛求她,她自信在不久的將來,能呈現精湛的演技在觀眾面前,讓觀眾覺得她的演技和外型同樣的出色。■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