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點點F821A.jpg 星星點點F821B.jpg 星星點點F82101.jpg 星星點點F82102.jpg 星星點點F82103.jpg 星星點點F82104.jpg  

⑴趙永馨。

⑵張媛婷。

⑶趙婷。

⑷唐美雲。

 

1987年07月19日~07月25日

(華視綜合週刊821期 P102~P103)

「星星點點」

 

永馨台南會影迷

 

△趙永馨影友聯誼會,定於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在台南哈帝漢堡舉行,希望南部地區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來信請寄台北市玉成街一八一巷二之三號三樓。

 

莫少聰將演新戲

 

△莫少聰要來華視演出新戲「男大當婚」的消息一傳出,好多他的影迷紛紛來打聽這個消息是真是假,也問到何時開拍?讀者切莫心焦,等開拍時,一定優先刊出該戲之照片,以供大家分享!

 

楊光友又錄劇展

 

△楊光友有一回錄影,穿了一身整齊的軍服站在華視門口,有人經過問他錄什麼?他就說是錄「莒光日教學」,後來才知道他是錄「華視劇展」。

 

解琡珺去台中作秀

 

△拍完了「西施」,解琡珺立刻接了台中的秀,到台中作秀去了,由媽媽陪著她去,她說為了「西施」,她已推了兩檔秀。

 

周筱雲泰國歸來

 

△在「西施」拍完後,周筱雲也去了泰國一趟,因為她妹妹在泰國唱歌,她去那裡玩,順便和她一塊兒回來。

 

張媛婷為戲受傷

 

△本來約好了張媛婷來拍照,後來她人是來了,可是卻帶了傷來──原來她前一天拍新戲「超級小子」外景時,傷了眼睛,右眼比較嚴重,看了醫生後,用紗布蒙了起來,左眼近視七百度,也不能戴隱形眼鏡,走路都有問題,據她說:「楊平安〈葉飛〉也受了傷,不過他是腳脫臼了!」

 

趙婷初次穿泳裝

 

△為了「只要我長大」第一次穿「泳裝」在電視上露面,趙婷直叫自己身材不好,可是導播在一旁又不能不穿,她看了照片後說:「要上健身房練一練」。

 

宗華留電話錄音

 

△宗華常不在家,因此他便在家接了電話錄音,他知道一般朋友都不喜歡「對著機器說話」,因此他自己領了一段話:「雖然對機器說話很不習慣,但那也沒有辦法!」因為他太忙了。

 

劉若幼很放得開

 

△劉若幼和衛子雲拍了一集華視劇展──「海上的鳥」,由於是演一對未婚夫妻,所以應記者要求,在床上拍親熱鏡頭,令人想到兩年前她在同一個棚裡拍「魔鬼樹」時與董瑋也拍了不少親熱鏡頭。

 

鄒林林做發表會

 

△閒了一陣子的鄒林林,最近接了一集劇展,另外又接了奇士美化粧品發表會,臨行前,還洗了一大批照片呢!她說夏天到了,她還要下南部,辛苦哦!

 

秦祥林很會笑場

 

△秦祥林是個最愛「笑」的人,偏偏「百萬富翁」是部喜劇,他一錄影便會笑場,常常因為他笑場而NG,大家都等他呢!其實秦祥林一向很會演喜劇,只是避不了笑場而已。

 

唐美雲意外墜馬

 

△唐美雲在「仙侶奇緣」戲中追求白牡丹,騎馬追趕她,結果人沒追到,她自己卻由馬上摔下來,這不是戲裡的原有情節,而是一個「意外」,而唐美雲本人好久時間都腰酸背痛,直不起腰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