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點點F818A.jpg 星星點點F818B.jpg 星星點點F81801.jpg 星星點點F81802.jpg 星星點點F81803.jpg 星星點點F81804.jpg  

⑴ 趙家蓉。

⑵狄鶯。

⑶徐乃麟。

⑷張玉玲。

 

1987年06月28日~07月04日

(華視綜合週刊818期 P102~P103)

「星星點點」

 

趙家蓉可像女警察

 

△趙家蓉最近拍了一部電影,和林瑞陽、張盈真合演的「午夜過後」,聽片名,好像很有「色彩」的樣子,其實據家蓉表示:「我是演一個去臥底的女警察,起先我一點也不相信我會演,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個角色挺適合我的。」

 

秋燕石峰新片上映

 

△陳秋燕和石峰最近為了新合作的電影「我爸爸不是賊」跑電台去作宣傳,這部戲六月下旬就要上片了,他們希望十年之後再合拍的戲,能更受歡迎。

 

李天柱換型好新潮

 

△李天柱燙了一個新穎的髮型,在「連環泡」為「庭」劇突破五十大關慶功時,他便頂了一個新髮型來,使得好多人不認得他呢!太新潮了。

 

許佩容演新舞台劇

 

△「家家有本傷腦經」之後,許佩容除了忙一些發表會之外,還忙一齣舞台劇「星星月亮太陽」,她演「小雨點」,七月四日起公演呢!

 

傅雷隱居了三個月

 

△夏天也是屬於傅雷的,他好久未接公司的戲,除了拍錄影帶外,就是游泳去,好久未露面,他接新的劇展,華視朋友都說久違了,自「兩代情」後三個月未露面,他也沒有變!

 

狄鶯人瘦眼大嘴大

 

△有沒有發現狄鶯這小妞瘦了好多,她自認瘦了之後很不好看,可是好多觀眾都認為她這樣很好看,狄鶯說:「我雖然臉瘦,可是有兩樣變得很大,大眼睛,嘴巴也大!」您看有嗎?其實那才是狄鶯的「註冊商標」呢!

 

乃麟演討好亞力很討好

 

△徐乃麟在「庭院深深」中演的「鄭亞力」,第一部中也許不太討好,可是第三部中他有很優異的表現──連觀眾都愈來愈喜歡他了。

 

文國華考好有秘訣

 

△文國華的功課一直是名列前茅,您知為什麼嗎?因為文媽媽一直用一種鼓勵的方法來使他名列前茅,那便是考好了,可買一台電視遊樂器,目前文國華有三台遊樂器都是這樣來的,那以後怎麼辦呢?不要緊,她又想起好方法,只要考好了,便可買新的帶子,可玩的,更多了!

 

傅涓空下來猛看書

 

△傅涓最近很空閒,平日把頭髮弄得短短、俏俏的,不化粧的樣子,像個小男生,她在不拍戲的日子,好愛看書呢!

 

鄭少峰為舞台設計

 

△「鑽石舞台」新添「洪熙官與方世玉」單元,其中武術指導請來鄭少峰,連口白也是他講的,鄭少峰為鄭進一、胡瓜設計了好笑的招式!

 

永馨會訊刊出簡章

 

△由於趙永馨是國光藝校畢業的,好多她的影迷也在詢問今年國光藝校的招生方法。有關這個消息,在「永馨會訊」第二期中刊出,或簡章備索,寄「哈帝漢堡」或「趙永馨俱樂部」:台北市玉成街一八一巷二之三號三F。

 

玉玲近來星運不錯

 

△張玉玲最近一直在拍「西施」,在戲中她演「阿寇」,目前她拍得差不多了,只剩幾場戲了,最近似乎星運不賴,「華視劇展」復播的第一齣戲便有她!■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