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61A.jpg 花團錦簇F761B.jpg 花團錦簇F76101.jpg 花團錦簇F76102.jpg 花團錦簇F76103.jpg 花團錦簇F76104.jpg  

⑴曾亞君。

⑵張正藍。

⑶傅娟。

⑷喬可欣。

 

1986年05月19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61期 P104~P105)

「花團錦簇」

 

曾亞君不適應演媽

 

△碰到曾亞君第一次錄「閃電遊俠」,她的打扮十分怪異,她目前正拍「煙雨濛濛」,她扮演劉雪華的媽媽,她說她是第一回在時裝戲中有那麼大的女兒,一時之間很不能適應,她說:「我怎麼也不能接受我有一個這麼大的女兒!」還好,拍了幾天下來,也習慣了,她的戲大半在金

瓜石拍。

 

鈕大可對唱受矚目

 

△由於最近和邰肇玫對唱「那種神情」及和王海玲對唱「為你表演」,使鈕大可備受矚目!

 

趙曉君受了點小傷

 

△趙曉君日前在家搬重物,不小心掉下來砸傷了腳趾,連走路都不好走,要三個星期才好,她正好利用這段時間為一部新電影的主題曲寫歌詞。

 

楊懷民照片當裝飾

 

△楊懷民由東南亞回來時有一張六十吋大照片,他媽媽在美國剛搬新家,屋子太空了,他送這一張大照片給媽媽當裝飾。

 

凱子娘由美國回來

 

△一天,凱子娘郭萍剪了一個十分時髦的髮型,大家都說她怎麼這麼時髦,她說她剛由美國回來,所以才如此摩登。原來凱子娘並不是去美國玩了一趟,而是在「紅顏淚」中演于珊〈婉柔〉的媽媽,由美國回來的。

 

正藍向楊苓借衣服

 

△張正藍為了演「紅顏淚」,想盡方法到處借衣服,像這天穿的這套就是好友楊苓的,正藍開口向她借時,她十分慷慨,叫正藍親自到她家去挑,正藍就老實不客氣地去挑了好幾件,有一些還是新的呢!

 

傅娟接新戲累壞了

 

△傅娟自接了「情鎖」之後,連拍好幾天,不僅患了感冒,還得了腸胃炎,整個人瘦了好多呢!原本胖呼呼的臉,一下子瘦下去了〈可以免減肥了〉,但是小妮子的體力可吃不消呢!她只好趕緊去看醫生,吃藥打針之後再重新投入工作中。

 

歐陽龍作秀檔期忙

 

△身子需要調養的歐陽龍,由於一方面作秀也忙,所以新戲沒接成,他還對鄧瑋婷深感抱歉呢!不過他也勸鄧瑋婷:「妳就盡量美就好了嘛!」

 

她們戲前先打廣告

 

△郭美珠及洪秀玉再回華視來演歌仔戲,在未錄「浪子李三」之前,先上了「連環泡」,她們和李如麟聯袂去上,先為戲打廣告吧!

 

佩容玉玲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許佩容、張玉玲,為什麼這麼多新戲都沒有想到她們呢?

 

婁培偉再回頭唱歌

 

△以唱歌起家的婁培偉,雖與華視簽的是演員約,但歌壇仍然沒有忘記她,最近東尼機構網羅了她,要為她出新唱片呢!看來,婁培偉大有發展。

 

喬可欣改名怎麼成

 

△演完了「楊貴妃」中的「虢國夫人」及「花月正春風」中的「敏敏」,喬可欣還參加了話劇「五月榴花紅」的演出。有觀眾寫信給她,建議她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最好的方法是把頭髮洗直,再改個名字,這樣一定會紅。但是喬可欣一想,這不成呀!改了名字,換了髮型,就不是

喬可欣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