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42A.jpg 花團錦簇F742B.jpg 花團錦簇F74201.jpg 花團錦簇F74202.jpg 花團錦簇F74203.jpg 花團錦簇F74204.jpg  

⑴曾亞君。

⑵田麗。

⑶張復建。

⑷李恕權、童安格。

 

1986年01月06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42期 P104~P105)

「花團錦簇」

 

曾亞君近來搬新家

 

△曾亞君近來搬新家,因此有那麼幾天相當忙亂,兩個妹妹幫了不少忙,安定下來之後,才四處打電話通知諸好友。她的新家離公司更近了,可以用走路即可。

 

黃慧文歌路有轉變

 

△黃慧文目前雖未出現,但她每天都在練新歌,她的良師是陳屏呢!她的新歌預備一月份出版,其實唱片中的多首歌曲,早已錄製完成了,只等發表了,慧文說都很不相同哦!

 

龍隆又助苔菁作秀

 

△龍隆演完「生死門」和「七海游龍」便將隨崔苔菁赴美國大西洋城演唱,他則是幕後工作人員,基於好同窗、好朋友的情誼,他對苔菁的事,都是義不容辭。

 

鄭怡要出新唱片了

 

△據說鄭怡快出新唱片了,她目前的唱片已完全錄製完成,正在造型設計,等一月中,片子就要上市了,新的鄭怡是什麼模樣、什麼歌路,請大家期待!

 

鮑正芳也由美歸來

 

△鮑正芳回來了,她去美國一演唱就是好幾個月,下一期,我們也請她出來聊聊近況,以及去美國演唱的情形,還有順便看看她女兒。

 

田麗新年要到香港

 

△田麗演完「生死門」中的「杜秋嵐」之後,便到美國演唱去了,在那兒她還遇到了張正藍,她要正藍帶回問候大家之意,另外,她可能短期內不回來,她轉往香港,去談一部新電影的片約,如果談定了,新的一年,她要轉往香港發展啦!

 

張復建開了火鍋店

 

△張復建在閒暇之餘,開了一家「上奇火鍋店」,地址在吳興街十四號,前兩個月正好寒流過境,所以生意好得不得了,他們店裏每天都客滿呢!讓張復建好開心,讀者們,可有興趣光臨一番?

 

馬維焄要演小飛燕

 

△在「幾度夕陽紅」中演小飛燕──蕭燕的是馬維焄,馬維焄近來星運頗佳,戲一部一部的接,據說還要主持節目呢!其實原本是歌星出身的她,對綜藝節目也有興趣呢!

 

傅娟瘦一點再亮相

 

△傅娟剪了短髮之後,一直不肯亮相,據說拍了一批短髮的照片,卻一直不肯公開,想等什麼時機呢?她說等她稍微瘦一點再說。

 

歐陽龍與蘭花同檔

 

△歐陽龍在聖誕節的檔期在東王作秀,和湯蘭花同檔,兩位「藍與黑」的巨星搭檔,當然不同凡響,觀眾反應十分熱烈,使歐陽龍好興奮。

 

談學武拍戲有床戲

 

△談學斌目前正在拍一部王重光導演的電影「小小殺人槍」,是與韓國女星合作的,據說戲中也有「床戲」呢!初當男主角的談學斌顯得很不好意思,真怕這樣的戲會「破壞形象」,還好,只是「演戲」嘛!

 

恕權安格曾是同學

 

△同屬寶麗金旗下的李恕權和童安格每回出片都會碰碰面、敘敘舊,因為他倆是小學同學,又同在歌壇,真是備感親切,兩個人有個共同點,都「瘦瘦的」,大概小時候都偏食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