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22A.jpg 花團錦簇F722B.jpg 花團錦簇F72201.jpg 花團錦簇F72202.jpg 花團錦簇F72203.jpg 花團錦簇F72204.jpg  

⑴曾亞君。

⑵潘越雲。

⑶石峰。

⑷李登才、陳瓊美。

 

1985年08月19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22期 P108~P109)

「花團錦簇」

 

亞君于珊好好聚首

 

△曾亞君一回台北就得知于珊找她,原來,曾亞君結婚時並沒有發帖子給于珊,而于珊也找不到她,兩人失之交臂,好在,趁于珊八月中出國以前〈于珊要去美國一個月〉,兩位好友見了面,好好的互相聊聊各自的婚後生活。

 

歌星出片蘇芮高興

 

△最近一連串,有好多歌星出唱片,所以蘇芮好高興,為什麼呢?因為她的節目要推出,有好多好聽的歌曲可以介紹給大家,她直覺自己幸運呢!

 

彭定蘭是奇怪新人

 

△本來要為彭定蘭寫點報導,她在「姻緣路」中的表現頗佳,但她說要等她感覺演得更好時,再向大家介紹自己,彭定蘭真是個奇怪的新人。

 

吳夢萍是大俠夫人

 

△不知您近來有沒有發現,有一捲老歌的卡帶,主唱者是吳夢萍,聲音很甜、很動聽,這位女子是誰您可知道?是張振寰的太太呢!哇!只可惜她沒有被安排上電視露面。

 

關聰也開了啤酒屋

 

△關聰開了一家啤酒屋,在仁愛路延吉街口,據說生意非常好,開張不到一個月,投資下去的資本都回來了。關聰的店,挺叫座,好些同行也要開,大拼一場。

 

潘越雲再唱相思曲

 

△阿潘出唱片了,片名叫「相思已是不曾閒」,聽這首歌的曲調,有一點像「天天天藍」,也有一點像「當時明月在」,原來它的作曲是「天天天藍」的作曲卓以玉呢!

 

蘇芮石峰是鄰居呢

 

△原來蘇芮和石峰是鄰居呢!他們都住在內潮大湖邊,風景優美,環境清幽,看那一天,咱們上午去拍蘇芮的家,下午去拍石峰、朱戌清的家,再請兩對賢伉儷出來合拍一張,一定很有趣,敦親睦鄰嘛!

 

劉世範突然活躍了

 

△劉世範自演了「萬人迷」之後,愈來愈紅了,除了演「魔鬼樹」之外,還演「飛躍九三0」的短劇,看來,他更有機會展所長了。

 

陳淑樺作了處女秀

 

△陳淑樺終於開始作秀了,八月八日父親節這一檔,她在東王作秀,和費玉清同檔,金鐘女歌星處女秀,果然吸引了不少慕名而去的觀眾,陳淑樺的秀,有看頭。

 

狄鶯被韋辛看上了

 

△狄鶯本來要演韋辛的新戲「青城外傳」的,但是她連兩檔歌仔戲,根本軋不過來,只好暫時婉拒韋辛的美意,雖如此,但神仙團的人都與有榮焉呢!

 

傅娟初次演出舞女

 

△傅娟接了一部新戲,是蔡揚名導演的「舞女」,她和其他真位女星一同扮演「舞女」,對傅娟來說,是一項新的嘗試,好像有出人意料的演出哦!

 

李登才造型嚇死人

 

李登才頭一次來華視演戲,就與陳瓊美配一對,他平日都活躍在舞台,終年作秀登台,很少參加電視演出,這一次特別應「流浪三兄妹」製作人田歌之邀,來演出一個喜感十足的人物,在戲中,他的「醜」嚇壞了陳瓊美,看他,是不是很怪?■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