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團錦簇F720A.jpg 花團錦簇F720B.jpg 花團錦簇F72001.jpg 花團錦簇F72002.jpg 花團錦簇F72003.jpg 花團錦簇F72004.jpg  

⑴周雅芳。

⑵胡珮蓮。

⑶鄒美儀。

⑷傅娟。

 

1985年08月0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20期 P34~P35)

「花團錦簇」

 

雅芳當然要演過江

 

△周雅芳由新加坡登台回來,立刻就演「小魚過江」。本來不是她不參加演出的嗎?「因為那時我要去作秀嘛!我就不能演,所以預定沒有我,可是現在我比較有空了,他請我,我能不演嗎?」周雅芳笑瞇瞇地說。當然,有很多人懷念她和衛子雲的搭配,能再合作,真好!

 

文帥近來好生得意

 

△現在看到文帥,就想到「離譜四拍」,他實在太得意目前自己的造型了!每回他到光啟社錄影時,中午休息時間,他一點也不煩惱沒處去,因為他丈母娘就住在光啟社附近,他可以回去吃個飯、小睡片刻再繼續錄影呢!文帥近來頗得意,凡是新戲開錄都會想到他,和以前不可同日

而語呢!看!連續表現多優異啊!他好得意哩!

 

許佩容又拍新廣告

 

△許佩容換新髮型之後,拍了兩個廣告,都是屬於兒童的廣告,好可愛,經過修剪之後的「許式陰陽頭」,還是第一次在廣告中出現呢!

 

薇薇夫人換了新車

 

△薇薇夫人換車了,她原來是喜美車,現在換成喜悅白車,她自己倒不覺如何,但常被眾朋友圍觀。

 

許祿祿外號叫鴨子

 

△在「魔鬼樹」中演「約姿」的可愛女孩叫許祿祿,外號叫鴨子,是受矚目的新人哩!

 

胡珮蓮差點演織女

 

△這位是誰呀?對啦!她就是胡珮蓮嘛!她差點演出「姻緣路」中的「織女」呢!第一回曾來試鏡,但是沒能正式演出!

 

將魚尾聽成魚尾紋

 

△為了上一個節目,特別要請服裝設計師做一套衣服,至於想出來的樣式呢?她們都想設計一件魚尾式的服裝,結果有一位「無聊者」竟聽錯了,在旁說:「對!我覺得魚尾紋很適合妳!」把美儀都氣壞了……。

 

董瑋化粧只要五分

 

△董瑋化粧好快,一向只需要五分鐘,每回等他化粧的人可以倒數計時,他能分秒不差,正好五分鐘之內化完,可是真厲害,他這個技術,不是一時學會的,是經年累月累積上來的。

 

年輕女孩成為好友

 

△因為演「魔鬼樹」,文湘嵐廖麗玲劉若幼或為好朋友,經常在收工時,相約一塊兒去跳舞呢!年輕女孩在一塊,是很會玩!

 

賀軍政又演田歌戲

 

△賀軍政和田歌一同合作良好,他上電視第一部戲就是田歌的「媽媽請您也保重」,現在他又應田歌之邀演出「流浪三兄妹」,賀軍政並非男主角,但一樣「拔刀相助」!

 

趙家蓉放暑假了

 

△演完「阿綉」,趙家蓉又演了「嫵媚的面具」,而且也固定演出「消遣劇場」,趙家蓉因演「阿綉」,再度受到重視,她好高興,目前她也放暑假了,希望能有更多的好戲演出,以答謝在「俠客行」播出期間,給她鼓勵的朋友!

 

傅娟的聲音妹妹配

 

△您知道傅娟那個「蜜妮洗面乳」的廣告,聲音嗲嗲軟軟細細的,是由誰配的音嗎?是她妹妹傅媚吔!■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