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12A.jpg 花團錦簇F712B.jpg 花團錦簇F71201.jpg 花團錦簇F71202.jpg 花團錦簇F71203.jpg 花團錦簇F71204.jpg  

⑴崔苔菁。

⑵康丁。

⑶李英、陳秋燕。

⑷尤美方、林松義、澎恰恰。

 

1985年06月10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12期 P106~P107)

「花團錦簇」

 

苔菁新片名叫蝴蝶

 

△崔苔菁早已被公認是專屬於舞台的超級巨星,但她因外型的艷麗。沒有人注意到她的歌唱,近年來也沒有人真正認識她的歌藝,現在,滾石唱片公司,經過企劃和她本人的全心投入,新的唱片將要改寫她的演唱生涯歷史,新的唱片公司將要證明她是第一流的演唱者!

苔菁的新唱片名稱叫「蝴蝶」,這張唱片有一個特色:著名崔苔菁式的嗲聲不見了,她依照每一首歌所需要的感情來表達。

整張唱片有五首快歌、五首慢歌,完全是依照崔苔菁的成熟和個性所寫的,崔苔菁唱來也特別掌握了味道。

唱片中每一首歌都是可以跳舞的,尤其是快歌更可以成為韻律舞、體操等的節奏配樂。

主歌推荐,是由蔣三省作曲的「長髮女孩」。

 

淑樺七月份再出片

 

△陳淑樺得獎之後,對自己日後的唱片風格更是注重了,因為固然得獎是一種肯定,但是唱片新歌要讓廣大的人接受才更是一種肯定,上一張「浪跡天涯」賣得太好了,對她也是一種壓力呢!椒樺下一張將在七月份出版,請大家期待。

 

齊秦歸來出了新片

 

△齊秦──就是齊豫的弟弟,出新唱片了,三年前,他曾出版「又見溜溜的她」,三年後,他成熟了,外在歌聲都成熟了,下一期將小小的報導他。

 

康丁太太客串演戲

 

康丁的太太,在「哈囉親家」中演石英的表妹,最後嫁給了康丁,這天,他們的女兒來探班,歡歡喜喜的拍下這張照片,算是全家福。

 

李英錄影燕子探班

 

△李英導錄「綜藝百滙」時,夫人燕子來探班,當然,寶貝女兒文韻也來了,一時之間,好不熱鬧,李文韻長大了,一歲多的她像個小小姐一樣,好引人矚目哦!比媽媽還搶眼哩!

 

惠弟兒子好搶鏡頭

 

△惠弟在拍「姻緣路」定裝照時,帶了她的兒子來,她的兒子塊頭很大,好活潑,好會講話,他還得過健康寶寶獎呢!她拍定裝照時,兒子非要和媽媽合照,害得拍的人只好拍她半身。

 

楊文淑減肥拍泳裝

 

△本來楊文淑是要幫本刊拍泳裝的,但是她一直嫌自己太胖了,說是要減了肥之後才要拍,結果到現在為止,她瘦了兩公斤還嫌不夠,還要繼縝努力才行,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呢!

 

傅思維堅持傅思維

 

傅思維到目前為止,一定堅持要別人叫他傅思維,如果再叫他傅雷,他一定不予答應,如果不信,您就試試看,傅思維這個新名字,請大家儘量適應。

 

鮑正芳也演姻緣路

 

△鮑正芳也有參加「姻緣路」的演出,不過她的角色不是少女活潑可愛的戲,而是有一個兒子的媽媽,演她的丈夫的是傅思維,對這個安排感到很奇怪吧!且看她的演出。

 

他們喜劇有悲有喜

 

尤美方一向演戲是和石英搭檔,但是這一回她的新搭檔是林松義澎恰恰,果然,效果也奇佳哩!三位喜劇演員,有令人悲喜交集的感覺,因為這不是普通的喜劇角色,而有不少內心戲呢!■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