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F700A.jpg 花團錦簇F700B.jpg 花團錦簇F70001.jpg 花團錦簇F70002.jpg 花團錦簇F70003.jpg 花團錦簇F70004.jpg  

⑴周雅芳。

⑵孫豪。

⑶陳淑樺。

⑷湯蘭花。

 

1985年03月18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700期 P50~P51)

「花團錦簇」

 

周雅芳休息去了!

 

△連續兩檔戲沒有周雅芳,〈『龍鳳奇俠』和『小魚過江』〉戲迷都殷殷垂問了,打聽之下才知她呀!年前才由印尼作秀回來,目前正在「休息」呢!雅芳說她目前的心情有一句最合適的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不過休息了半個多月以來,她發現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好舒

服哩!如果要再忙碌起來,可要「打起精神」嘍!有關她的近況,待下期報導!

 

黃仲裕又演新戲了

 

△黃仲裕演完了時裝的「大廟口」那個性格的阿勇之後,除了回到韋辛的戲裡「龍鳳奇俠」之外,又接了新戲「名劍風流」,在劇中又是怎樣的一個突破呢?他演的是正派?還是反派呢?老的?還是年輕的?大家不妨猜猜看吧!

 

林美照生了個女兒

 

△久未見到林美照出現在電視上演歌仔戲,好多人都問葉青為什麼不找她演,其實美照才生了一個女兒不久呢!葉青說她正在與美照商量,看她何時有空?

 

古軍唐威要做新戲

 

△古軍古伯伯和唐威要一塊合作製作一檔戲呢!單元的?連續的?什麼題材?多吸引人的內容呢?他們有一回在華視商談被記者遇到了,古伯伯非常高興地表示:戲保證是好的,但是距錄製尚有一段時間,有了大致內容,一定向大家透露!

 

孫豪自謙不會得獎

 

△孫豪自入圍金鐘獎之後,好多人向他道喜,都「祝他得獎」,他每回都說可能是前輩凌峰得獎,心裡才沒有很大壓力!但是孫豪得獎不無可能,是不是?

 

陳淑樺竟然累壞了

 

△陳淑樺回來了,她呀!在回程的飛機上居然生病了,一路上高燒不退,讓空中小姐忙成一團,一直用冰塊敷她的額頭呢!回到台北之後,本想住院檢查去,沒想到居然沒事了,淑樺想大概是拍專輯以來連續忙了太久了,體力不支所引起的吧!

 

勝平蓮蓮竟是兄妹

 

△您知道嗎?本台布袋戲製作人劉勝平與歌仔戲演員蓮蓮〈本名劉鳳蓮,藝名曾叫劉恬羽〉是親兄妹呢!某日記者意外發現時,倒十分的驚異。

 

鄭怡赴南部拍專輯

 

△鄭怡出了新唱片之後,打歌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來天,三月中,她就要赴南部去拍專輯了,這個電視專輯,是鄭怡三張唱片的精華。勢必精彩!

 

鄧瑋婷想演碧君劇本

 

△鄧瑋婷和編劇汪碧君的交情很好,因為她曾演活了汪碧君創造的「金莉妲」〈『牽手』中〉,而且還讓她得到了金鐘獎最佳新人獎。是不是再為瑋婷寫一個好的劇本呢?這兩名女子正在研究呢!說不定又是鄧瑋婷和汪碧君的新代表作!

 

葉嘉菱想回來演戲

 

△葉嘉菱曾在拍完「威震四海」之後,回到韋辛的戲中在「龍鳳奇俠」中演出兩集重頭戲,葉嘉菱是在華視演「諜海風雲」崛起的,無時不想回來演戲呢!

 

湯蘭花引起大轟動

 

△這天,「一代佳人」湯蘭花來到本社抽獎時,事先好多人知道這消息時,都來等著她呢!果然,美艷的她到來。引起大大的轟動,蘭花果然是迷人極了!■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