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羅1223A.jpg 麥德羅1223B.jpg 麥德羅1223C.jpg 麥德羅1223D.jpg  

⑴✕

⑵「紅粉佳人」中與白雪。

⑶發揮麥德羅的好身手。

⑷時裝照是不是不脫稚氣?

⑸新戲「新西螺七劍」中演一個小王爺。

⑹⑺他也是騎馬高手。

⑻年齡二十八是個開朗的大男孩。

 

1986年03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3期 P46~P49)

明星熱線:

香港舞王麥德羅身手了得

●文/陳芸

 

在「楊貴妃」的棚中,偶遇麥德羅,咦!他並不是「楊貴妃」的演員嘛!為何出現在「楊貴妃」的棚中呢?

原來,有兩個原因他才特別來探「楊貴妃」的班。一是仰慕馮寶寶的演技,特來看她的,另一個原因,他目前正拍宗華製作的「新西螺七劍」,而宗華又全力拍攝「楊貴妃」,他是宗華一手帶來台灣的,恩師製作戲,他當然要來看看嘍!

麥德羅來「楊貴妃」棚裡逛逛,是否也想「軋一角」?助陣一番?

他笑說:「想是想,不過我演什麼呢?」有人說他演外國人或番邦的人好了,可是真正的番邦人才沒有他這麼秀氣呢,再怎麼看,他還是「不宜」出現在唐朝的故事中。

目前,麥德羅正在拍「新西螺七劍」,他也是武林高手,武功極高。

說起「」功,可是一點也難不倒他的,而他的「」術,也可算是一流的高手。

十三歲開始,他便學跆拳道、柔道、中國武術,使年少的麥德羅,在國術方面即得到不少座獎牌呢!

而在十八歲那一年,他更是因為看了「周末狂熱」和「油脂」,對跳舞「尤其是迪斯可」發生興趣,而且他還參加當時香港電視的一項「熱潮舞蹈」比賽呢!得到「香港舞王」的美譽,可見得他跳得有多好!

拍片的生涯,麥德羅是由邵氏起家的,第一部戲是孫仲的「七煞」,功夫片如「五郎八卦棍」、「長輩」、「武館」,時裝片如「單程路」。

香港出生長大的他,一直沒有機會來台灣拍戲,去年年初,他第一次到台北和張盈真合作一齣單元劇叫「怒海情鴛」,另一回就是著名的「紅粉佳人」,他才第一次和國內觀眾見面。

「紅粉佳人」算是他在台灣觀眾前的「處男作」,這部戲沒有使陳玉蓮受歡迎,反而使張凱琪脫穎而出,麥德羅與她的搭檔亦很吸引人。本來「新西螺七劍」中,宗華有意讓他們再續前緣,但是張凱琪拍「金獅王」和「遊俠龍捲風」忙不過來,只好換人,好在趙永馨和他的搭配也很不錯。

才二十八歲的麥德羅,其實相當有成就,年紀輕輕就有多項事業,在香港,他開了一家舞道館,舞蹈和韻律操都教,有二年多了。平日他又拍電影,又演電視,還去東南亞登台作秀,因為他唱歌也很行的。去年又來台北拍戲,生活好豐富,又好忙喔!所以他沒有時間交女朋友哩!信不?

一年以來,他的國語進步了不少 ,完全是宗華的功勞。

「他對我,好像對弟弟一樣,我很感激他!」他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德羅 新西螺七劍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